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人要明白,女人嘴里的“随便”,其实没那么随便

2019年11月04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刚刚组建家庭的小两口卓卓和嘉炜,打算用15万块钱左右入手一辆车,两人逛了很多4S店,看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各自喜欢的车。 卓卓喜欢领克02,嘉炜喜欢一汽丰田奕泽,既然谁也说服不了谁,那只好把这两款车开出来实际感受一下了!

视频时长: 10分23秒

卓卓的心里预期是花15万块钱买一台颜值高,配置高,音响好,舒适性好,最好还能有自动泊车,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这些驾驶辅助功能。

嘉炜为了满足卓卓的要求,特意找来了售价为15.58万的领克02 1.5T 两驱耀Pro版和售价为15.48万的一汽丰田奕泽奕驰版两款车来做对比。 领克02配备的是LED头灯,而奕泽是卤素的头灯,卓卓当然选择亮度更好的LED灯了。 而且领克02还有前视摄像头,微波雷达,前后泊车雷达等31个传感器, 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完全符合卓卓对于选车的需求。

嘉炜则认为买车需要考虑品牌价值,而且朋友告诉他奕泽这辆车操控好还省油,所以更加中意一汽丰田奕泽

经过卓卓了解,领克吉利沃尔沃的合资品牌,品牌价值并不比奕泽差。 而且领克02的后排空间要比奕泽的大一些,后排车窗也大一些,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内饰方面,嘉炜认为奕泽的内饰机甲范儿十足。 卓卓认为领克02的内饰更具有设计感,全液晶的仪表,哈曼旗下的Infinity音响、电动座椅调节这些配置让领克02看起来一点也不比自己闺蜜20多万的车差。

而且领克02的座椅也是采用了和沃尔沃相同的Whips头颈保护系统,遇到追尾情况时,可以大幅减轻对乘客颈部的伤害。 此外,领克02采用Nubuck翻毛皮+头层牛皮,进口环保塑料粒子,瑞典Borgstena织物面料等全球顶级用料,而且所有真皮都采用水性环保涂料,免喷涂绿色环保工艺,VOC含量优于国家标准68倍。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奕泽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最大扭矩20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领克02和丰田奕泽的方向盘转向都很精准,但是奕泽的方向盘稍微有点沉,女生开起来稍显吃力。奕泽的热效率能达到40%,做到了又有劲又省油,这也是嘉炜选择这台车的原因。而领克02不管是在低速还是在高速的情况下,提速都比较快,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8.3秒。二者在动态驾驶方面,两车对路面颠簸过滤的都很好,过弯时的侧倾也很小,但是领克02车内的噪声要明显比奕泽的小。更重要的是这两款车中,领克02比奕泽多出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等配置,在驾驶安全方面要优于奕泽,这也是卓卓更加喜欢领克02的原因。

质保方面,丰田奕泽是3年10万公里质保,领克02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终身免费数据流量,更贴心。

对两车进行比较以后,你觉得嘉炜会坚持自己选择奕泽还是被卓卓说服选择领克02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奕泽IZOA
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8-18.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