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L配爱信6AT捷达VA3实惠到家,里里外外全是大众底子!

2019年11月12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中国的传统节日“双十一”刚刚过去,举国熬夜抢购青年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很多人像小编一样就是在双十一图个便宜,把一年的商品全买齐了。对于汽车来说,同样是要求物美价廉,谁也不想三天两头换车,有皮实可靠的动力总成也至关重要,“皮实可靠”用在捷达VA3身上在合适不过。

捷达VA3大众捷达品牌独立之后的首款紧凑型轿车,如果没有独立相信轿车榜单前十中大众捷达还是常客,捷达VA3虽然改变了外观、前脸设计,但不变的还是大众的品质,满天星四边形的中网配合连为一体的大灯组,更能凸显捷达VA3的与众不同,VA3的售价为6.58-9.28万元,只有1.5L发动机。

捷达VA3的车身侧面是不是感觉非常熟悉?没错与老款捷达一模一样的腰线和尾部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车身尺寸较为紧凑,但是乘坐过捷达的朋友应该知道它可以任意翘起二郎腿的后排空间,尾部的设计比较紧致,下包围有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的气质。

内饰方面捷达VA3采用居家设计,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更有运动感,8英寸彩色触控中控屏搭载WeLink车联网系统,内部支持蓝牙、语音识别控制、CarPlay、CarLife功能,对于一款有28年历史的捷达来说,也开始了现代化进程。

捷达VA3虽然价格不高,但是配置在同级当中绝对不弱,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在不同配置上有搭载,其实很多功能也都是越级的配置,就连高配的国产车也不敢配齐。

这款大屏幕的分辨率还是比较到位的,此外还有熟悉的物理按键,捷达VA3还带有6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气囊、侧气囊、头部气囊,关键时刻能救命,此外捷达VA3还支持雨量传感器通过红外线监测雨量大小,自行调节雨刮频率,雨雪天出行更加便利和安全,让视野清晰无忧,前行无惧风雨。

这就是捷达超大的后排空间,德系车真的很懂国人,不管你翘起二郎腿还是中间站人都能轻松自如,就是有小孩在后面玩耍也不会感到压迫感,后排三个头枕,有高强度车身结构、座椅骨架等坚实可靠的防护。车身更多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运用,全面提升车身刚度,确保驾乘人员安全。

捷达VA3搭载的是大众旗下支持国六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搭载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有一整套大的大众底子加持,对于有着28年历史的纯德系车来说,虽然品牌独立,但共享大众资源与品质,这款车想低调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A3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8-9.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