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思域怼上吉利帝豪,车主本以为自己是王者,不料一看是青铜

2019年11月17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关于国产车和合资车在品质上的较量,其实在国内已经争论了N多年了,有人认为国产车的质量与早些年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不过是现在很自主车企善用外观和配置来伪装罢了,而还有人认为,如今的国产车质量早已能和合资车匹敌了,甚至在质量上已经超越合资车了,在众说纷纭下,很多人都被搞的一头雾水。那时至今日合资车和国产车到底谁的质量更好呢?下面我们通过一则交通事故来简单了解一下,本田思域怼上吉利帝豪,车主以为自己是王者,不料一看是青铜。

吉利车主描述,当时他正驾车自西向东正常行驶,突然一辆对向行驶的本田思域就撞上了他的车,由于两辆车的速度不快,且又是车头相撞,所以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双方车主都下车观察自己车辆的受损状况,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吉利帝豪的车况,从下图的事故现场的照片可以到,吉利帝豪前部已经被撞得惨不忍睹,保险杠、大灯、前中网、翼子板等部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吉利帝豪这般模样让人看着确实有些心酸。

吉利帝豪车主看着自己的车辆被撞成这样有些郁闷,他以为他的车辆在本次事故中受损最严重,可是在他看到本田雅阁的车况后不由得笑了。虽然本田雅阁的前部表面看起来没有吉利帝豪受损那么严重,但其实本田雅阁是本次事故中受损最严重的。从下图中可以看到,本田雅阁的发动机机舱盖被撞翘起来了,车辆发生碰撞发动机机盖翘起来,这或许是日系车所谓的行人保护设计。

之后保险公司人员到场后,评估出两辆车的维修费用,保险公司人员表示,别看吉利帝豪外观看上去挺惨,其实撞坏的配件都不值钱,就是不修复全部换新的不过3000元的样子,而本田雅阁看起来是没多大事,其实是受了内伤,单单修复机盖的行人保护造型至少也得1万元左右,另外,本田雅阁此次出险,明年的保费也会有所上涨。

起初本田雅阁车主看到自己车况没啥事,以为自己都在本次碰撞中就是王者,不料仔细一看却是青铜,一个行人保护自动弹起设计,让本田车主着实感到很无奈,虽说这一设计的初衷是以人为本,但维修起来的维修费确实够本田车主喝一壶了。

本田思域怼上吉利帝豪,车主以为自己是王者,不料一看是青铜。其实说实在的,日系车的省油优点是不可否认的,或许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日系车的主要原因,但不过在日系车总能搞出一些稀奇的事情,什么行人保护装置啦,吸能设计啦,这些代名词都是由日系车而得来的,然而这些奇特的设计在实际中却并没有任何用处。不知您对于这起交通事故是怎么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