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大纯电续航超480km 福特Mustang Mach-E发布

2019年11月18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Mach-E定位全新纯电动SUV,新车设计灵感来自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Mustang,Mach-E看上去兼具跑车的运动感和SUV的稳重感。

此外Mach-E有普通和GT版本两种外观,细节方面新车车头部分配备前备厢,该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新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中间带有Mustang LOGO,此外大灯组依然采用较为锋利的造型设计,灯组内LED日行灯点亮后也更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尾部采用较为敦实的设计风格,新车尾灯组“三道杠”造型和Mustang燃油版车型采用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

Mach-E车内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有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多媒体大屏,同时新车还采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此外新车有多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不同车型车内配置及饰板配色也会有所区分。

配置层面Mach-E配备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等便利性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SYNC系统,车机支持OTA升级,同时可使用苹果CarPlay及Android Auto。

Select车型续航里程分比为210 Miles(338 km)、230 Miles(370 km);California Route 1车型续航里程300 Miles(483 km);

Premium车型续航里程分比为210 Miles(338 km)、230 Miles(370 km)、270 Miles(435 km)、300 Miles(483 km);First Edition车型续航里程270 Miles(435 km);GT Performance纯电续航250 Miles(402km)。

Select版本车型后驱和四驱版本最大功率均为259马力;Premium版本不同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59马力、286马力及337马力;First Edition版本最大功率337马力;California Route 1版本最大功率286马力;GT Performance版本最大功率465马力。

福特汽车计划至2025年底推出至少15款福特林肯品牌电动车型,如今该品牌目前有蒙迪欧新能源和领界EV等纯电车型,今日Mach-E正式发布,相信该产品的加入可以进一步丰富该品牌新能源产品矩阵,期待福特接下来可以如此前产品规划所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能源车型。据悉新车有望2021年引入国内,小哥随后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