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想对标宝马7系的凯迪拉克CT6 奥迪A6L表示不服

2019年11月1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开始这篇文章之前,请问各位看客一个问题,你们谁还记得凯迪拉克是什么时候进入中国市场的?说实话,虽然鬼妹是这个行业中的“伪老司机”,但还真没想起来这款车的上市日期,查了老黄历才看到原来是2014年宣布2015年底将正式上市,而这款车的上市标语则让鬼妹记忆犹新,原话在此不表述,用普通话来说那就是别看我是个二线品牌,但是“爷”对标的可是BBA中的宝马,而且是宝马的7系,怎么样?就问你狂不狂?

凯迪拉克的产品中,对标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的是XTS,而CT6这么“高大上”的产品,必然要对标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奈何这些元老级别的车型根本看不上后来的“生瓜蛋”,奥迪A8表示自己没兴趣,奔驰S级转身离开,宝马7系也觉丢脸,但是奥迪A6L不干了,你这么叫嚣着来跟BBA过过招,那就跟我练练吧。

怪胎:尺寸大却空间小

既然要对标宝马7系,那是不是也得有点诚意,对此,奥迪A6L表示自己无感,人家的尺寸确实大,5223*1879*1492mm的尺寸,让5038mm车长的奥迪A6L在宽度1886mm上就超越了,所以说在车辆的尺寸上,还真是各有所需,在这一点上,双方没有什么可对比,而且真实测试的奥迪A6L凯迪拉克CT6后排座椅,却觉得数字上的大并没有意义,奥迪A6L后排空间更大,虽然按照理论来说这不符合实际,可是当你坐进凯迪拉克CT6的后排却总觉得有那么点缺陷,不够宽敞,更不够商务感。

平局:减震隔音差不多

既然说到了后排的舒适性,就还要考虑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感,毕竟这样的车很少有人会买来自己开,多数还是坐在后排的领导者。奥迪A6L首先就是官车出身,能够拉省市级领导的车子,肯定是在减震或者静谧性上做过特殊处理的,那就来看看凯迪拉克CT6吧。

很公平地说,凯迪拉克CT6在这一点上做得还不错,双层玻璃技艺主动降噪功能,搭配的Bose音响,都是对抗噪音的利剑,所以还是不错的。至于减震,双方都差不多,应该说是软硬适中吧。

败局:账面数据没有用

看到这儿是不是已经忘记了这款车原本是对标宝马7系的,却和奥迪A6L弄了个兄弟平衡,别着急,更劲爆的还在后面呢!一台车的内心当然就是动力,动力强劲也是凯迪拉克给自己贴上的标签,虽然新款CT6的2.0T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把马力下调大最大功率为241马力,破百的数字大概在8秒左右。但是在奥迪A6L的面前,可真是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奥迪A6L 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但是实测破百的成绩为7.34秒,厉害不,就问你厉害不?

而且在实测的过程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就是奥迪A6L辅助转向系统,可以在大小弯过程中调整车辆的轻重程度,但是这一点,凯迪拉克CT6明显没有在这方面下功夫,TA的重量比奥迪A6L轻,但是在转弯的过程中却更慢。

鬼扯:

过一阵鬼妹一定上一期试驾的视频上来,这样大家会看得更加清楚,说大,凯迪拉克CT6肯定大,但是真正到使用上可不是光有尺寸就能战胜其他产品的。想要对标更高级别的产品,回去再修炼修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