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Mira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想生活过得去,身边就得带点“绿”!这一次丰田满足你!

2019年11月18日 17:48:01
分享到:

要想生活过得去,身边就得带点“绿”!这一次丰田满足你!

作者:陈巧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的生活水平也要求颇高,这一点,在车市照样试用。如今不再是燃油车的天下,电动车也是成了消耗品。这不自从开始提倡绿色环保后,新能源汽车的一支部队已经暗中磨刀,蓄势待发了。它就是氢燃料电池车(PCEV)。PCEV的原理很简单,就是以氢气为燃料,在行驶过程中只排放水,不会产生任何温室气体和大气污染物,被誉为是未来的终极环保车型。

而提起PCEV,就不得不提其引领品牌——丰田。早在2014年,丰田就推出其世界首款量产氢能源车MIRAI。也是第一代MIRAI,当时其充氢只要3分钟,只排水不排碳的神奇功能不禁让人感叹,仿佛移动的空气净化器。而且车内隔音效果一级好,完全不用担心休息时被打外界噪音所打扰,可谓是一类高级车型了,也让不少人感慨想要入手。而如今,丰田又推陈出新,打造其第二代丰田MIRAI,据可靠消息,新车将有望进军中国市场!让我们提前先来看一看吧~

外观上,第二代Mirai的设计相比第一代车型变化巨大,可谓毫无之前模样的影子。这一次的完全一副跑车架势,整体车型流畅酷炫,其中不失有点像新款凯美瑞,而其车型总工程师田中佳一表示,他希望客户选择Mirai,并不是因为它是燃料电池车,而是因为真的喜欢这辆车,而它恰好是燃料电池车。所以这让第二代Mirai更加充满了神秘感。

内饰方面,第二代Mirai的内饰设计也焕然一新,融入了许多高档的用料,其豪华奢侈感完全不输那些品牌豪车,让人不胜惊喜意外。而且配置上也十分丰富,有数字化后视镜、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并且据可靠消息,此次二代Mirai最大的变化点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后驱平台打造,塑造也是蛮精致了。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小编只知道新车改善了燃料电池的性能以及增加了氢气的储备容量,相比第一代增加了30%的续航里程,或有望达到644公里的续航里程。不管怎么说,小编觉得这一次换代的Mirai都应该不会太差,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