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北京的二手车会泛滥成灾?知情人说出3个原因,实在太扎心

2019年11月18日 19:52: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虽然说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到寒冬季节,但寒冬带来的冷气流,似乎并没有给二手车市场带来太大的影响,因为购买二手车有很多的好处,简单点说就是,只要你有眼光,就能花很少的钱,买到更好更高级别的车,但是如果要你是汽车小白,那么基本上就可以说你与好车无缘了。

当然一般买二手车的人,往往都是一些手头比较紧,或者是生活刚需才买车的,当然也有人买二手车是为了面子,因为一些二手豪车的确很便宜,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不过在我国有些地区却是很反常的,就连一些豪车都是无人问津,这就让人感到非常的奇怪。

在很多地区中,北京二手车市场上的这种现象是最明显,像什么奔驰宝马奥迪路虎这一类豪车,在北京二手车市场停的到处都是,甚至都可以用泛滥成灾来形容,最关键的是这一类豪车的售价也是非常诱人的,奔驰E级6万,宝马5系5万,奥迪A6从3万到5万都有车,不过即便是如此诱人的价格却依然是无人问津,那为什么北京的二手车会泛滥成灾?知情人说出3个原因,实在太扎心!

据做二手车的知情人介绍,因为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所以就聚集了各行各业的群体在内,在满地是"金钱"的地方,人人都想来这里捞一笔,当然二手车的行当也不例外,不过随着做二手车行当的人越来越多,最终导致二手车的销量也是越来越差,即便是把豪华车的利润放到了最低,却依然会出现无人问津的情况,二手车贩对于这种地理上的因素影响表示很无奈。

当然除了地理上的因素之外,新的汽车排放标准也是影响二手车销量的因素,国六排放标准的出台,直接导致了国五汽车无法上牌,并且能不能通过年检都还是一个未知数,很多人看到这种"前有狼后有虎"的情况,所以也就果断打消了购买二手车的念头。

最后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现实的道路状况,现在的三线城市道路状况都是拥堵的滴水不漏,可想而知北京这样的城市会拥堵成啥样,好不容易开了半天的车到家了,还得再费上半天劲找车位,如若随便停在路边,那么"交学费"也就再所难免了,其实有时候只想替北京的车主说一句:我太难了!所以在北京很多人宁愿坐公交坐地铁,也不愿意买车。

为什么北京的二手车会泛滥成灾?老司机说出原因,实在太扎心!其实北京二手车市场之所以会泛滥成灾,不只是以上这些因素,譬如还有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一牌难求的问题等等,这都是导致二手车几乎接近白菜价了依然无人问津的原因。不知您对于北京二手车市场泛滥成灾的情况是怎么看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