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逸动PLUS官图发布,十万内紧凑级家用车就等它了

2019年11月2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长安汽车CS车系进行了全面PLUS升级之后,我们也看到了长安在扩充车系上面的野心,不过从实际的销量来看,消费者们对于新车型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近日,长安汽车又再一次发布了全新紧凑级轿车——逸动PLUS的官图,该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各个方面都有着不小的亮点。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它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理念,车头极具张力。而且它的前大灯组是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格栅内部的菱形纹路以及右上角的红色S标志非常有冲击力,整体来说运动感很足。

从车尾的图中来看,其依旧是非常扁平化的狭长造型,灯腔内的倒F造型辨识度也是非常高的,虽然更多的全貌我们无法看清,不过从很久以前的申报图中我们可以发现他们的外观是高度一致的。

而根据申报的尺寸信息显示,4730/1820/1505mm的车身三围,轴距为2700mm,作为一台家用紧凑级轿车,尺寸算是挺大的了。

内饰设计当中,逸动PLUS的设计保持了长安一贯的优点,贯穿式的双屏中控台营造出的高级感很强,中间的出风口以及下方的按键设计都非常有质感,要知道,这可是一台顶配也就10万左右的车型。

动力中,这台车将搭载一台荣获201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158匹马力,另外还有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128匹马力,变速箱估计还会有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那么此次新车有可能会在12月份亮相,你觉得这台车在如此激烈的市场内能不能打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