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超5.7米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传来消息,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车型完成亮相,作为领航员的加长版本,新车的车长超过5.7米,车窗采用四段式设计,并且后排玻璃都做了隐私处理。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整体造型设计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高耸敦实的车头凸显了力量感,彰显美式豪华SUV的派头,前脸矩形中网格栅尺寸非常大,内部是蜂窝网状结构,这也是林肯家族式设计。

车侧线条平直,门板下方有一道镀铬条贯穿,底部带有电动上车踏板,车顶是悬浮式设计,带有行李架。超过5.7米的车身多少看上去有些夸张,四段式车窗设计比较少见。轮圈与总统版的一样,前后轮都是285/45 R22,尺寸比较大,标配胎压监测。

尾部设计与普通版相差不大,贯穿式尾灯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并且全LED光源在夜晚点亮的视觉效果出众。

车内设计保持了林肯一贯的高水准,用料均为真皮覆盖,质感出色。配置上,10英寸大屏内搭林肯SYNC3代多媒体系统,音响采用REVEL,并带有20个喇叭。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庞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二、三排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上,与普通版领航员一样,该车采用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且搭载适时四驱以及悬架高低可调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