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迈巴赫GLS首秀;特斯拉皮卡翻车;丰田威兰达亮相

2019年11月22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正式亮相,明年上市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正式全球首发,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豪华大气,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双色主题的内饰更突显其华贵质感,动力方面,迈巴赫GLS 600 4MATIC搭载4.0升V8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

迈巴赫这三个字已经说明了其身份。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宝马3系320/330正式上市,29.39万元起售

近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全新宝马3系320i/320Li、330i/330Li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39万-40.99万元。

新车320和330系列作为全新3系的新增车型,依然是延续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外观设计,内饰且同样如此,年轻运动是总调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宝马的动作却是很快,但是这个价格,还是早点睡吧。

汽车大事件三: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正式亮相,3.99万美元起售

近日,在洛杉矶车展开幕期间,特斯拉CEO马斯克正式公布了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真实面目,而看到实图的我对这个造型是惊呆了,据马斯克介绍,该车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电影《银翼杀手》,足够炫酷。

新车采用了纯电驱动的方式,拥有250、300、500英里的续航表现,且售价为3.99万-6.99万元。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1年底开始交付。

现场的硬度测试,还给翻车了。

汽车大事件四: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亮相,搭载2.0L/2.5L混动

近日,在广州车展开幕的首日,RAV4荣放姊妹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亮相了,新车基于丰田TNGA体系下的GA-K平台打造,就是雷克萨斯ES和八代凯美瑞同款平台。

从实车来看,新车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确实有雷克萨斯的既视感,豪华大气。动力方面,威兰达推出了2.0L汽油版和2.5L混动版两种动力总成,并配备E-Four电动四驱。

这么来看,威兰达其实也没有那么丑了。

汽车大事件五:广州车展,英菲尼迪两款限量版车型上市

近日,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日产高端子品牌英菲尼迪带来了两款限量版车型,分别为QX50与Q50L的30周年限量版,其中QX50的价格为39.18万元,Q50L的价格则为31.98万元。

在很大程度上,新车会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只是在尾部增加了EDITION 30周年徽标,以显示身份。动力上,两款车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用推限量版,也一定会卖出限量版的效果。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