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凌派又降价了,百公里耗油4.9L,车主有话说

2019年11月23日 15:38:03
分享到:

本田凌派又降价了,百公里耗油4.9L,车主有话说

作者:陈巧

汽车界是一个科技工业引领的世界,无数厂商都在抢占市场份额,各路好车百花争艳。随着各路好车不约而同地接踵而至,汽车获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找准定位。正如凌派。这是一款月薪3000也能买的起、养得起本田轿车,它的空间比本田思域大众速腾还大,而且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4.9L左右。在不久前,我刚刚换了本田凌派,到现在1个月就已然开了1000公里里,通过这一个月发现,这款车真心不错。

外观方面

本田凌派的整体造型别样精致。前脸设计比较突兀,错综有序的线条格栅与大灯细腻相接,有力强化横向视觉张力。它的车身侧面与车尾设计却有着不错的视觉美感,颇有本田雅阁的视觉冲击力。外观和别克英朗相比,差距很明显,我更喜欢本田凌派的外观。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

内饰方面

这款车的内饰保持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这样的内饰设计也是本田一贯的造车理念,虽然谈不上惊艳,但是绝对称不上难看。凌派的配置比较高,全系配备了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而且自动挡车型配备了至少4个气囊,两款高配车型还有L2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在这同级合资车型中也是非常少见的。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全系都是1.0T三缸发动机,取消了上一代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为173牛米,据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来看,手动版百公里油耗为5.5L,而自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4.9L。

总结

值得一提的是,新凌派相对于老凌派在隔音方面的改进确实非常明显,最直观地例子是过减速带,新款的声音不再清脆,而是达到了同级平均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