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五菱宏光是传奇?听闻它的故事,你会跪下来膜拜

2019年11月24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众所周知,五菱宏光是国内公认的神车,甚至是中国汽车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你可以不喜欢它,但是你不能看不起它。有人问,为什么五菱宏光的名气比保时捷法拉利等超跑还要响亮?我想说:听闻它的故事,你会跪下来膜拜。

五菱宏光,售价十分低廉仅4万起,是一款实用空间大且耐造的MPV(面包车),旗下车型遍布在农村甚至城市每条街道。自上市以来,常年霸占MPV销量榜的榜首,月销六万八千辆,就连合资车型别克GL8也望尘莫及,秋名山车神"当之无愧"。

五菱宏光拥有最"纯粹"的汽车设计,别看它配置低车子low,但只要发动机还有一口气在,它就能多跑几步。旗下的一款五菱宏光S3,拥有超跑级别的中置后驱轻量化,上能越野追陆巡,下能拉货载人找生活。

如果你对五菱宏光还有偏见,相信看完下面这些图,你应该会开始尊重它。

在限速80的道路上,或许有些人不留神会超速到90、100,但是只有五菱宏光的车主,才能开到195km/h。一辆即将报废的车尚有如此马力,相信超跑看了都会沉默吧。

当你看惯了农村里的拉人载货的五菱宏光,再看看这辆打卡西藏边界的五菱神车,你是不是顿生膜拜。不要忘记了,五菱宏光也是一辆后驱车,爬山越野不仅是是陆巡的强项,我们的五菱宏光同样可以。

看到五菱宏光车主的车技,果然"秋名山车神"的称号不是白来的,或许只有天空才是它的极限吧。

总的来说,五菱宏光凭借低廉的售价、耐造的车辆质量,完全贴合基层消费者的需求。但成为神车的路上,还是少不了国内五菱车主的衬托。如今,五菱宏光走向了精品路线,大家还会考虑卖五菱宏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