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广汽本田秀销量,全新SUV皓影可能再添一成

2019年11月25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州车展广本皓影领衔亮相

▶各项数据比东风本田CR-V

▶搭载两套燃油和混动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93匹/215匹

11月22日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可真豪气,携Honda、Acura、理念三品牌全车系产品亮相2.2号馆。其中最有看点就是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皓影(BREEZE)。除此之外,广汽本田还发布了“FUN LINK创享车生活”的服务品牌。

广汽本田皓影的造型,跟兄弟车型东风本田CR-V反差很大,遵守广本自己的特色,也就是那一道标志性的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这跟粗壮镀铬条搭载在皓影身上,个人觉得要比CR-V来得更运动。并且,皓影的下方还有倒梯形的中网,与上方的中网相连,细节上也非常锋利,有种“小冠道”的既视感。

车身倒是跟CR-V差别不大,不过下方侧裙还是有些不同,并且皓影搭载是一套19英寸的大轮圈,这可是在CR-V身上没有的配置,看起来整个侧面也更大气、运动。

尾部倒是非常简洁,“L型”的尾灯非常抢眼,看起来精致感要比CR-V好不少,并且整体的线条会比CR-V更加笔直犀利,两者尾部观感,一个是比较锐利,一个比较圆润。

皓影的身材跟CR-V是一样的吗?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为2661(2660)mm。同为紧凑型SUV,但皓影长度要比CR-V长了将近50mm,其它方面跟CR-V的差距不大。

皓影这套内饰我们也相当熟悉,缤智、思域、雅阁、冠道几乎都是如此,所以老广本的车主上手基本没有什么难度。当然也跟CR-V身上那一套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换挡机构改成讴歌家族的按键式换挡。

此外,许多的人性化配置也出现皓影身上,比如首次搭载的无线充电功能,这是一项CR-V没有的功能。此外,还有脚踢式电动尾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皓影搭载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套本田王牌动力,前者是为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峰值扭矩243牛·米,数据上已经把这台1.5T压榨得非常干净了。

后者就是广汽本田目前正火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最大马力215匹,峰值扭矩315牛·米,混动系统能带来更好的油耗表现。

本次广汽本田的展台还带来此前上市VE-1电动车,对于喜爱电动车的用户来说,这台电动SUV最大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来自本田成熟的SUV平台打造,首次导入本田SPORT EV技术,给用户带来的安心程度要比同级别电动SUV更强。

动力层面,这台VE-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80牛·米,电池能带来401km的续航(NEDC工况下),0-50km/h加速更低于4秒,显然这是一套很不错的动力,但却是一台很家用的车型。

广汽本田如今的销量都离不开这几款车型,像第十代雅阁、新一代凌派、新缤智、冠道四款重磅车型组成了T动力产品,共同创下364329辆的销量成绩,占了总销量57%。

而这次广州车展算是再一次提个醒,告诉大家广汽本田有了紧凑型SUV,产品布局相当完善,并且各项数据都要比东风本田CR-V要强一些。而这台重磅车型也将在11月30日晚上在上海正式上市公布全系售价,此前公布预售价为18万元起,按照惯例正式上市价格会降一些,具体为多少,届时我们一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