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来宝马这么便宜,BMW车标比雅阁有面子,2.0T+6AT就是快

2019年11月26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近年来旅行车也是逐渐火了起来,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方面是因为旅行车有着MPV的舒适性,另一方是因为旅行的空间大、底盘高。关键是旅行车更适合在市区开,即便是遇到堵车也不用担心。在自主品牌之中,最受欢迎的就是送max、宝骏730吉利嘉际等车型,但是,伴随大家的生活的品质的提升,如今的汽车不仅仅是个交通工具,更多的是面子问题,因此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宝马2系

目前宝马2系宝马家族里最便宜第一款旅行车,也是宝马用重金研发的一款车,宝马2系的外观足以让年轻人爱不释手,满足出行需求,主要是因为宝马2系的售价仅为21.98万元起,这个价格其实就一款B级车的钱,相对来说还是很便宜的。起码对得起BMW这个车标,你们觉得呢?

宝马2系的设计还是颇为紧致,不仅有SUV的硬派气息,也有MPV的既视感。对于宝马2系来说,我觉得最大的亮点就是双肾的格栅和天使眼的大灯,以及BMW的车标,就冲着这几点,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把宝马2系列入首选对象了。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宝马家族的设计理念,唯一缺点就是档把设计并不是鸡腿杆,显得有些掉价了。好在做工与用料都达到豪车的水准,关键是配置丰富、布局新颖、车内看起来时尚感十足,我想更适合女性的一款家用车吧!

我曾经试驾过宝马3系奥迪A4,宝马2系的舒适性会比3系更强一些,比奥迪A4L会差一些,可能是因为奥迪A4的悬架会软一些,宝马2系属于那种软中带有韧性,悬挂的调教介于运动和舒适之间,过减速带什么的震动明显,个人觉得宝马2系的座椅和轿车一样舒适。在隔音方面确实要比B级车优势很多,只是在100后稍微有点风噪。此外,宝马2系还带带PM2.5滤,遇到雾霾天时,在北方还是很管用的。

虽然是前驱,宝马2系的底盘有进行加固,所以比较厚重,操控起来很稳定。特别值得一提,宝马2系的转向很清晰,指向精准,唯一的缺点就转弯过大,需要适应一段时间,而且宝马2系的轮胎偏窄,导致稳定性下降,转弯操控也下降,综合来讲,操控不错,没有前驱和后驱明显差别。

我认为宝马2系的动力还是很充沛的,特别是加速仅为7秒多,1.5T作为家用也是够的,如果你需要更喜欢运动性的话,那就选择2.0T吧!宝马这台引擎的特点就是,起步时稍微会弱一些,毕竟德系车都比较重一些,车重1.5吨从消费者角度来看,这是好事,因为用料更充足。但是到了40以后的速度,很明显能感受到动力的提升,特别是在6AT的加持下,使得宝马2系的输出更加平顺,升挡和降挡都平顺和稳定。

特别注意,感觉车内那个油耗纪录计算不大准确,经过实测后,发现油耗最低到过7.9,但城市堵一堵又回到8.3个上下,现在跑了5100,显示综合油耗是8.7,作为一辆2.0T排量的车来说,油耗的整体表现很满意。

笔者小结:别看宝马2系给人的视觉很小,但是宝马2系的车身长度就达到了4.3米,前排乘坐140斤的大胖子都不在话下。其实,我认为宝马2系最大的优点就价格合理,质量与稳定性都有保障,比起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更具吸引力。而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德系车的电子元件很差,比如宝马2系的电动后视镜需要手动操作,关门的时候不会自动折叠,后备箱的感应也是一样,这一点和大众一模一样,所以我对德系车的电子元件还是不太看好,大家是否有共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