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价比和高颜值其实也可兼得 小哥带你看长安CS55

2019年11月27日 10:12:1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 自动炫酷型 国V车型的前脸采用了非常敦厚饱满的造型设计,其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镀铬装饰以及进气口下方的银色装饰条则充满时尚的科技感,再结合下方E型的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颇为新潮。而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辨识度很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使用的是225/55 R18的轮胎。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腰线运用了犀利的设计,该车车侧采用了硬朗的设计,十分吸睛。

从后看,该车车尾采用了颇为敦实的造型,远看着实有一种朴素感,而该车采用的尾灯组,搭配两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的设计,让该车运动的气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来到中控,2018款 1.5T 自动炫酷型 国V的内饰整体采用了黑棕相间的配色,再配以用银色饰条装点使整车拥有一种豪华感,而中控台也采用了比较简约布局,这让该车的座舱多了丝年轻气息。此外该车搭载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包裹,外观运动气息很强。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再往后一看,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充满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自动炫酷型 国V配备了仿皮座椅,舒适感和支撑性不错,支持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头部气囊。后排空间够用,地板中央有定程度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8款 1.5T 自动炫酷型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较为不错,内部比较规整,有一个很大的空间。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灵活性很高,实用性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1.5T 自动炫酷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

通过上述的介绍可以看出,长安CS55能够拥有较高的人气并不是没有理由的,而它的出现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其实想要兼顾高颜值和高性价比也能如此的简单。虽然该车在空间方面跟同级竞品车型相比并不占优,但其仍不失为一款值得称道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