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的杀手锏终于来了!这气场不输劳斯莱斯,还买啥A6L

2019年11月29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今年前10个月,红旗已经完成了7万多台的销量,这是红旗自诞生以来销量最高的一次,如今的红旗,可以说每一天都在超越着自我。

红旗在这两年布局了多款全新产品,中型轿车H5、中型SUV HS5可以说是品牌旗下两款最重要的销量担当车型,更为年轻化的定位、以及相对来说较为还算是亲民的价格,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红旗

而在高端领域,像L5这样的国车级别就不说了,跟我们普通消费者更为息息相差的是HS7、以及H7这两款车型。HS7与H7的销量其实相差并不大,10月份都是在6百来台左右,但是考虑到HS7更高的定价,而且上市时间并不长,显然它比H7要混得成功多了。

反而是H7, 应该是红旗在售的民用化产品里面历史最悠久的一款车型,但是销量也是真差,在上市后它只有少数几个月达到过四位数的月销量,其余时候均为三位数。红旗想要走得更长远,H7是不能丢掉的。

早在去年,红旗就宣布了自己未来旗下车型设计语言的方向,也预示了新一代红旗H7未来的大致造型,虽然当时只曝光了大致的设计图,但是变化之大还是令不少人觉得惊艳。而就在近日,新一代红旗H7的实车图片也终于流出。

从图片来看,新一代红旗H7完全延续了当时的设计方向,直瀑式前格栅变成大U型的样式,但边角更为方正,霸气感十足,跟幻影、慕尚的风格很相似。另外,其引擎盖上的车标一直延伸至格栅正中央,更加突显了大气,两侧车灯也完全打破了现有的设计,造型上极为纤细,而且凌角分明,杀气十足。车头下部有明显前唇的视觉效果,并且镂空式的处理也更加显运动。总之,新一代H7的造型变化极为颠覆,而它的很多变化都是采用了红旗曾展出过的一款概念车E·境GT上面的设计。

另外,我们还可以有明显看到,其车身上半部分的颜色与下半部分明显不同,双色的设计跟迈巴赫S级有些相似,彰显了典雅高贵的气息。关于侧面与尾部,我们暂时并没有获得实车图片,不过从之前的设计图来看,它的整体轮廓看起来似乎比以往更有豪车的味道,优雅而不失稳重。尾灯的造型最值得一提,纵向的造型跟劳斯莱斯或者宾利接近。

实际上,这款车型也正是出自于前劳斯莱斯设计师贾尔斯·泰勒之手,幻影、魅影等车型都曾由他主导推出。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何新一代H7看起来有着一股浓烈的劳斯莱斯味道了。

新一代H7在动力部分据悉有望搭载一台代号为4GC20TD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可达到3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零百加速时间可以达到8秒内。除此之外2.0T低功率版本也将同步推出。

据悉,新一代H7将于明年5月投产,它的设计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印象,变成了一辆真正国产旗舰轿车应该有的样子,足够大气,也足够具有豪华感,跟奥迪A6L宝马5系、亦或是奔驰E级这些同级别车型相比,甚至都要更胜一筹。至于价格,新一代红旗H7大概率上不会有什么大的调整,在中大型轿车里面,H7的价位其实并不算太高,在产品力提升之后,吸引力将变得更强。我们也相信,新一代红旗H7在上市之后,有望变得跟H5、HS5这些兄弟车型一样热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