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红旗H7谍照曝光,网友:这设计很劳斯莱斯+迈巴赫

2019年11月30日 07: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如今的红旗,可以说是越混越好了,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也越来越频繁。就在近日,漫哥在网上发现了一张新一代红旗H7的实车谍照图,该图一出,就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说"它的配色很迈巴赫",也有网友说:"劳斯莱斯+迈巴赫"……

新一代红旗H7谍照

迈巴赫

劳斯莱斯

额,看到这张图,漫哥我要吐槽一个人了,那就是红旗劳斯莱斯高薪挖过去的设计师——贾尔斯泰勒,这样的造型、配色,真的太劳斯莱斯、太迈巴赫了,这就有点偷懒了, 借鉴的成分真是多呀,难道是经典太难逾越还是他江郎才尽呢?好了,对于此事,大家怎么看?

言归正传,在外观上,新一代红旗H7比现款车型要显得更加反正,修长而方正的车头,咋看之下,还以为劳斯莱斯出了新款车型呢。其次,引擎盖还有四条青筋爆发的"线条"点缀,令车子看起来更加硬朗一些。那这样的前脸造型,你们觉得如何呢?

另外,我们在红旗H5、HS5等车型上,都看了红色饰条的红旗品牌立体旗标,所以此次新一代红旗H7的前脸到时应该也会把这个"红旗立标"给加上去,毕竟这可是"新红旗"车型在致敬"老红旗"呀!

车身侧面,既然没有实拍图漏出,但我们可以看看此前官方的预告图,新一代红旗H7将会拥有更协调、丝滑的车顶以及C柱造型。

而在尾部上,直接就把天安门城楼的造型来做设计延伸,加上竖向排布的尾灯设计,车尾看起来挺漂亮的。这也可以看出来,曾经劳斯莱斯的设计师,真有两把刷子呀!

而在动力方面,江湖传言新一代红旗H7将会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机型的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匹配DCT400双离合变速箱,"破百"8秒内。问题来了,漫哥看到不少网友谈双离合就色变了,说还是不太看好双离合,双离合真的是挺拼人品。

确实呀,关于双离合的吐槽在网上和生活中屡见不鲜,如果能换个8AT的话,漫哥觉得新一代红旗H7的产品力无疑会更加强劲。

红旗不能活在过去辉煌的影子里,也不能活在电视新闻里,任何品牌的成功都是要深入到消费者那里去,否则品牌只能说拜拜。我们知道,现款的红旗H7卖25.28万起,那新一代的车型是不是也是这个定价呢?漫哥觉得到时售价应该会比如今更贵一些,要知道现款入门级是1.8T版本,而新一代是2.0T版本,一分钱一分货呀!

现款红旗H7

好了,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里,如果你长得好看,那就在他人的射程里了。而此次前劳斯莱斯设计师操刀下的新一代红旗H7颜值确实不错,甚至做出了百万气场。如果新一代红旗H7以这外观上市,你会不会马上冲着外观去剁手么?欢迎留言区跟漫哥分享你的看法吧……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