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一路高歌 全新红旗H7也来添一份力?

2019年12月02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对于一个汽车编辑来件,“车市寒冬”四个大字是最熟悉不过的了,毕竟是如今国内汽车行业的真实写照,今年10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量达到185万台,同比下滑了5.6%,很显然“金九银十”这一剂催化剂也没能发挥作用,合资品牌难熬,自主品牌更是难熬,据统计,10月有65%的车企出现销量下滑,更有30%的车企销量跌幅达到五成。行业萧条固然是车企销量下滑的导火索,但汽车市场不可能无限量的增长,毕竟人们的需求有限,且更加务实,因此曾经攀到顶峰的车企将很难拥有进步空间,而曾经处于低位的车企却有着成为市场黑马的潜力,红旗便是如此。

红旗品牌属于自主品牌中的小众范畴,曾经的年销量也就几千台,但它却是国人心中最有调性的国产品牌之一,去年1月,一汽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该品牌未来的产品规划将分为四大类,L系列代表了红旗的至尊车型、S系列代表了跑车车型、H系代表了主流车型,另外还有一个Q系则代表了商务车型。如果边说边做那才叫真把式,在今年红旗一口气推出了两款SUV分别为HS5和HS7,但从售价来看,HS7的起步价已经达到了34.98万,而HS5的起步价也逼近了20万,毫无疑问红旗是在拔高品牌调性,并且从近段时间的销量来看,这样的做法也似乎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近日,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上表示,预计红旗品牌2019全年销量将达到11万台,同比增长率会达到233%,事实上这并非自信过头,自去年1月“新红旗”战略发布以来,红旗的销量便一路高歌,去年年销量同比增长率竟达到了602%,这不禁让人感叹,如今车市的变故之大,合资品牌不断下探价格企图挤占低端消费市场,而自主品牌倒希望拉高身价,冲击高端消费市场,那么自主品牌有没有机会进军高端市场呢?就目前来看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并不差,只是中国步入汽车领域的时间相对较晚,缺乏历史积淀,人们从不接受转变为接受、从不信任转变为信任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因此自主品牌向上突破,技术不再是最大的难题,只是时间问题。

面对一路高歌的销量,红旗也推进了新产品线的完善,近日有消息称,红旗上市9年的H7也将迎来换代车型,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H7无论是颜值还是气场,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双拼色的车身设计,有种劳斯莱斯的既视感,当然这都得益于去年9月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的加盟。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拥有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的峰值扭矩可达380N·m。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消息十分有限,至于未来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小生认为即有机会,又有挑战,全新的设计让H7的逼格更上一层楼,而品牌长期以来的调性以及小众化也确实能够勾起一部分人的购买欲望,不过这样的消费者终究占少数,如今现款H7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5.28万~31.78万元,这个价格能够选择的豪华车型可不少,虽无法断定未来的H7能否从它们手中抢夺市场,但至少不是一时半会儿所能实现的。

【写在最后】

摆脱长年产品短缺以及官车的称号后,红旗品牌迎来了快速发展,两年的时间旗下产品从两款增至六款,经销商也得到了广泛布局,于此同时品牌拔高也有所成效,而此次全新H7的出现将进一步助推品牌,不过其面临的挑战仍然很大,至于未来能否拥有良好的市场表现,或许只能让时间来证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