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创单月最佳纪录,红旗11月销量12500辆,同比增长178%

2019年12月02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红旗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其11月份销量为12,500辆,同比增长178%; 2019年1-11月,红旗累计销量为88,020辆,同比增长211%。至此,红旗品牌已实现销量连续21个月同比正增长。

从产品来看,目前红旗品牌旗下共有6款产品,分别是大型车红旗L5、中大型车红旗H7、中型车红旗H5、中型SUV红旗HS5、中大型SUV红旗HS7以及紧凑型纯电动SUV红旗E-HS3。预计今年年内,红旗可能会发布全新一代红旗H7以及一款纯电动车型。新产品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类型,为红旗销量增添新的助力。

虽然红旗销量增长势头很猛,但是距离销量目标的达成还有一段距离。近日,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2019年红旗品牌全年预计将达成11万辆销量,同比增长233%。按照此目标来计算,目前红旗品牌的销量目标完成率为80%,如果要达成销量目标,则需要在12月售出21980辆汽车。从目前来看,红旗的销量压力确实不小。那么,你觉得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红旗是否能上演大力出奇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