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领未来 越动智慧吉利博越PRO媒体试驾品鉴会石家庄站完美收官

2019年12月03日 09:41:07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博领未来 越动智慧吉利博越PRO--媒体试驾品鉴会——石家庄站11月30日和12月1日在河北省维德吉利举行,吉利博越PRO上市以来,以智能和颜值打动了无数消费者的心,特地举办本次媒体品鉴会,邀请石家庄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出行,通过两天的行程,在出行方面:将会驾驶博越PRO行驶不同路段(城市道路——高速路——山路)来感受博越PRO的驾驶魅力与智能出行。与媒体老师一起前往"白鹿温泉"——"天桂山"一起放松身心 回归大自然。

2019年11月30日多家媒体一起从河北维德吉利出发,前往Day1目的地白鹿温泉。

车队整理好,有序出发,一起感受吉利博越PRO的驾驶魅力。

吉利博越PRO"车载唱吧"与"车载BOSE音响"的完美试听效果,专属麦克风为你打造一款"能K歌"的SUV.

一路同行坐享舒适空间,行驶过程中,进行K歌比赛,谁才是歌坛王者?

到达白鹿温泉,由试驾教练组织大家进行趣味游戏挑战"让我们一起摇摆"

丰富的晚餐时间,当朋友聚在一起时,怎能不来杯红酒!

晚餐过后,感受一下冬天的温泉吧,人生最惬意的事不过就是择一周末寻一处汤泉,与博越PRO一起开始"泉"新时光。

Day2前往天桂山,盘旋的山路是否燃起你驾驶的激情。

到达天桂山脚下,让我们整装待发,像吉利博越PRO一样不断挑战自我,向着顶峰攀登。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让我们一起感受天桂山的灵秀与韵致

爬完山后当然要补充一下体力,品尝一下山里的美味佳肴吧!

时光白驹过隙,一转眼两天的体验结束了,经过两天的行程体验,真是感受到吉利博越PRO已经不再是博越车型的"简单加强版",这是一款由内到外升华脱变的新车型。从外形设计的前瞻诠释,到智能化应用的完美升级、再到全面提升的品质质感,好看、好开、好智能——博越PRO全面新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