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口气降价10万,10月狂甩14360台,奥迪又一豪车跌至“亲民价”

2019年12月04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给大家选车的组长又来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来自一线的豪华品牌,组长可不是膨胀哦~因为它确实性价比非常高,它就是来自奥迪的Q5L。

组长为什么推荐

提到这个车,组长首先就要说性价比高,说性价比高其实是比较好听的,说直白点,就是便宜。目前奥迪Q5L刚刚发布2020款,共6款车型,指导价38.78-49.8万元。

北京为例,终端的市场优惠在10万左右,30万出头就买个一线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是不是贼超值?

终端市场优惠大,销量自然就上来了,10月份奥迪Q5L卖了14360台,2019年1-10月份总共卖了105549台,不出意外的话,到年底,奥迪Q5L妥妥的夺得同级别销量王的称号。

一汽-大众奥迪深耕国内市场多年,深知国人对于空间的喜爱,A4和A6掀起了加长风,自此开创了国内消费市场的长轴距时代,所以全新换代的Q5L进一步加大了车身尺寸和轴距,所以在空间上,Q5L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还有一点值得推荐的就是新款Q5L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说到这也许会有小伙伴持不同意见,很多人认为从上一代的全时换成适时,从托森换成多片离合,是奥迪降低成本的举措,这一点组长并不完全否认。

但凡事有利有弊,托森纯机械式结构,在耐用性和强度上有优势,但 Q5L终究是一款城市SUV,谁会拿它进行高强度越野去?最多就是走一些非铺装路面,多片离合的适时四驱,成本低了,日常使用又省油,又具备一定的四驱能力,足够应付不同的使用环境。

组长还有一个比较喜欢的配置,就是这块全液晶仪表盘,奥迪管它叫虚拟驾驶座舱,非常高大上的名字,其精髓就是在驾驶员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快速切换车辆信息与导航界面,尤其是将导航界面全屏投射到液晶仪表上,科技感满满。

动力上,全新Q5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版本,其中低功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高功版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上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了,有好的地方就有不足,作为一线豪华品牌的主流车型,Q5L无论是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都表现出了这个级别该有的表现,但是有一点不能忽略,就是新车刺激性气味比较大,建议大家买回来以后,多通风,也可以购买一些除味的产品。

保养

奥迪Q5L保修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首保里程10000公里,保养间隔为10000公里,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1000出头,6万公里的时候需要更换变速箱油,综合下来的保养价格为16000多。

组长推荐

说了这么多,究竟哪款值得购买呢?如果我选的话,40 TFSI的低功率版本直接就pass,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动力上确实差点意思。我推荐购买45 TFSI的入门级,也就是指导价44.52万元的尊享时尚型。

北京为例,如果做分期的话,现金优惠能达到11万,分期手续费收取贷款额的7.5%,而且需要强制购买13800元的装饰,店内上保险,上牌费3500元。这个政策只是组长走访了一家经销商的,供大家参考,具体信息还要根据小伙伴们所在地的经销商为准哦~

45 TFSI高功版车型百公里加速6.7秒,工信部综合油耗百公里7.4升,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安全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景倒车、胎压监测等都是标配的。

舒适和便利性配置方面,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LED大灯等配置也是全都配备。

总结

怎么样?品牌、颜值、品质、配置、动力面面俱到,今天推荐的车型大家还满意吗?当然了,预算有限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购买全系入门级的40 TFSI 荣享进取型,指导价38.78万元,优惠后的裸车价也就30左右,日常家用或者代步,也是不错的选择。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大家还有关于任何购车、用车、养车的问题,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了,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