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午报 | 首推7款车型,沃尔沃全新S60将于12月12日上市

2019年12月08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首推7款车型

沃尔沃全新S60将于12月12日上市

沃尔沃全新S60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据目前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新车共将推出7款车型,分别为T3智行豪华版、T4智逸豪华版、T4智远豪华版、T4智远运动版、T5智雅运动版、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逸豪华版和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雅运动版。此前官方已经于广州车展期间公布预售价: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区间28.70-38.00万元,E驱混动版预售价为39.99万起。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区间
T3 智行豪华版 28.70-38.00万元
T4 智逸豪华版
T4 智远豪华版/运动版
T5 智雅运动版
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逸豪华版 39.99万元起
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雅运动版 -

外观方面,新一代沃尔沃S60整体线条展示出极富运动的设计风格,其中较长的前悬设计,使得新车呈现出与纵置后驱布局轿车相同的视觉效果,同时隆起的双腰线和急速下滑的车顶线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多了几分力量与干练。

整体外观沿袭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全LED光源的“雷神之锤”前大灯不出意外的出现在沃尔沃全新S60身上,将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选择,据悉售价保持相同。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60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贝为4761/7850/1437mm,轴距为2872mm,相比现款在售S60L的轴距还要更大。全新一代S60尾部线条较为简单、平整,配备了“维京战斧”尾灯,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提高整体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尾箱盖上部设计有微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更显动感。

全新S60的整体内饰也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中央采用木纹及皮革材料的大面积覆盖、包裹,搭配中控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等,营造的也仍是成熟的北欧风情。同时选以冷色调内饰主题,看起来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基于SPA架构打造,将搭载T3、T4、T5三个输出版本的2.0T发动机,以及T8插电混动四种可选。其中T3版本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65·m;T4版本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T5车型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新一代M3/M4谍照

搭载3.0T引擎提供手动变速箱

宝马M3、M4分别作为3系与4系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在兼顾运动的同时,也能极大程度上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相信大家在浏览国内外各大汽车网站时,一定对全新M3、M4超大的“双肾”格栅印象十分深刻,越来越大的理念也将进一步巩固家族这一标识性设计。除此之外,海外市场还有好消息传来,据宝马官方表示,新一代M3、M4将提供手动变速箱版本车型,产品生命周期将维持8年左右,直至2028年才将停产。

值得一提的是,M3、M4均将配备M5车型上的MxDrive四驱系统,新的四驱系统智能、全时四驱以及纯后驱三种模式中自由切换,给了车迷更多的选择及可玩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S58”的全新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达570N.m,相较现款车型(317kW)有了小幅度的提升。

大众全新轿跑SUV曝光

将于2020年首发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轿跑SUV预告视频,该车将定名“Nivus”,预计将在2020年春天发布,第二季度在巴西发售,2021年在欧洲投产。

新车前脸装配了面积更小的进气格栅,两侧LED灯组造型也更为修长,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提升辨识度。此外,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侧溜背式设计,后挡风玻璃采用大幅前倾设计,在保证车内头部空间的前提下带来不错的运动效果。

据悉,大众全新轿跑SUV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T-Cross车型接近。 动力方面,在南美洲它将会提供1.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和128马力的两种调教,并采用前轮驱动;不过这款轿跑SUV在欧洲还未确定搭载何种动力系统。

12.3英寸仪表+8AT

长安福特锐际将12月19日上市

锐际是长安福特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其为现款翼虎的换代车型,上市后二者将同堂销售。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锐际将于12月19日上市。新车是“福特中国2.0“战略实施后,推出的第一款基于中国消费者需求打造的车型,外观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海外版本进行了细节上的改动,同时车内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与百度车联网联合开发的系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格栅搭配银色装饰,提升运动气息。福特锐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更为犀利,且下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另外,这款SUV下方采用仿空气动力学的内凹式设计且嵌有雾灯,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线条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侧窗周围镀铬装饰配以侧裙处复杂的线条,整体彰显运动感。福特锐际尾部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两侧横置式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且加入LED光源,点亮后十分醒目。另外,这款SUV底部保险杠银色护板增强硬派气息,配以双边共两出尾排,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搭载大尺寸悬浮显示屏,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使得内饰氛围更具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使用红色缝线,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搭载2.0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千瓦,峰值扭矩39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8AT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长安CS15 E-Pro将于12月10日上市

续航超400km

CS15 E-Pro是长安汽车旗下纯电动小型SUV,该车此前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99万元。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15 E-Pro将于12月10日上市。新车是现款长安CS15 EV的升级版车型,主要在前脸等细节处进行修改。动力方面,长安CS15 E-Pro由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01km。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配有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具有气势。长安CS15 E-Pro下方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加入了银色饰条点缀,提升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SUV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力量感。

尾部方面,长安CS15 E-Pro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立体,内部加入LED光源,辨识度较高。后保险杠采用“L”型银色饰条点缀,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与液晶仪表搭配,提升车内科技氛围。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且两侧设有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与汽油版车型不同,长安CS15 E-Pro挡杆换装全新电子式,且后方配有电子手刹。此外,这款SUV采用灰/白双色搭配,中控台、门板处均加入彰显新能源身份的绿色装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配备容量为48.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现代皮卡谍照终曝光!

承载式车身,运动化风格

近日,我们从韩国媒体获悉,现代的Santa Cruz皮卡在韩国的试车谍照被曝光。

从谍照我们看出几个关键信息点:

1。造型和概念车保持一致,无论是车头大灯的预留口还是整车的流线造型,均保持相同的风格。目前现代的产品均有非常类似的家族化风格,可参见现款现代圣达菲。

2。从后货箱的运动化样式,让我们不禁想到本田的Ridgeline车型,该车极有可能采用韩国皮卡产品(以双龙皮卡为首)喜欢的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配多连杆后悬挂。

3。 谍照车为双排车型,与概念车的单排车型不同。

另外,现代SantaCruz皮卡将标配全轮驱动,但有关发动机的细节现在仍然不得而知。 现代阿拉巴马州工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也表示,未来现代Santa Cruz皮卡有信心打入美国的传统皮卡市场,为传统的全尺寸皮卡市场带来更具生活化的产品。

奥迪新款A4L实车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将明年上市

A4L是奥迪旗下当红“明星”产品之一,现款车型于2018年10月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奥迪新款A4L谍照,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六边形格栅与Matrix LED头灯,精致而富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4L有望搭载1.4T、2.0T发动机。此外,该车将于明年上市。

奥迪新款A4L外观设计变化十分明显,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视觉效果更为锐利。重新设计的熏黑头灯组十分规整,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排列。此外,该车下方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融入黑色面板,同时周围带有银色饰条点缀,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

奥迪新款A4L侧面线条采用分段式设计,具有立体感。尾部造型简洁时尚,尾箱上沿“小鸭尾”设计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两侧全新LED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点亮效果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面积有所加大,营造运动氛围。

奥迪新款A4L整体设计偏向运动化风格,一体式空调出风口带有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新车中控区域10.1英寸触控屏采用全新设计,同时电子挡杆周围取消触控面板,更换为储物盒。

参考现款A4L,奥迪新款A4L有望继续提供1.4T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提供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40千瓦和1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奥迪Q2谍照曝光

或新增1.0T动力版本

日前,改款奥迪Q2路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车正在冰雪路面进行测试,并在前脸、车门下方装饰板、车尾造型等细节部分进行了伪装,推测会有所变化。据外媒透露,新车未来或将新增1.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并有望提供PHEV版本。

新车前脸设计并未做较大改变,目前能看出的变化集中在前大灯内部结构样式,换装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后造型更加精致。中网四周和雾灯区域预测会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此外,前保险杠下方隐约可见多个雷达探头,我们推断该车或配备自适应巡航功能。车尾或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相比现款单边双出更为简洁。

参考现款车型动力,新车或将搭载1.4T/2.0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有望新增1.0T动力和PHEV版本车型。

爱驰第二款车型即将发布

命名U6/定位轿跑型SUV

爱驰汽车旗下目前仅有一款A+级纯电动SUV——U5。近日,我们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为了丰富产品矩阵,该品牌预计将于明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推出一款轿跑型SUV,命名为爱驰U6。新车由著名设计师奥山清行参与设计,整体造型相比U5更加运动。

爱驰U6是由著名设计师奥山清行(设计了第一代本田NSX和法拉利Enzo)参与设计,此前爱驰U5的设计他也有参与。从曝光的爱驰U6预告图来看,爱驰U6一款跨界风格的SUV,其尾部采用了遛背造型,整体设计相比U5更加运动。目前,官方仅发布了一张这款新车的预告图,以及2020年量产上市的时间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

除此之外,爱驰汽车另一款已经亮相的纯电中型SUV爱驰U7的量产版将于2021年上市。新车目前还处于概念车阶段,并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进行了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于6座SUV,车身设计同样具有跨界风格,整体造型简约而流畅,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