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9.29万起的大众车型已经卖疯了,销量好还降价,轩逸自愧不如

2019年12月14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无论是对于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是极为考验的一年,从年初的市场影响力到年末的市场占有率就能一步步看出19年的这场车市寒冬到底对哪个品牌是寒冬,哪个品牌是春暖。当然最后最有效的证明就是可见公开的销量数据,在众多车企中销量得到显著提升的有合资品牌本田大众等,自主品牌有比亚迪吉利等,其实是值得庆幸的,至少国内消费者比较担心的自主品牌是有稳步上升的,也证明了国产品牌的实力已经在逐步稳固下来。

同时在家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当然也十分火爆,毕竟A级车的实用性是有目共睹的,使用空间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燃油经济性也是一大亮点和卖点,对于国内代步和家用来说,就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今日的主角也是一款A级轿车,超越轩逸的大众新朗逸。

大众被称为把国人研究透彻的德系品牌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德系的造车工艺和的德系品牌的质量已经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市场的大众的销量几乎每年都占据了大众品牌的半壁江山,因此针对国内市场,大众一直在不断探索品牌在国内的发展方向,和旗下产品较有针对性的设计研发。因此当大众新朗逸一上市就成了爆款车型,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创造了大众一个又一个的销量神话,然而却并没有一直在A级轿车完全领先,因为日产轩逸总是稍赢一筹,不过最近终于大众扬眉吐气了一回,超过5.5万辆的销量成绩反超轩逸,让大众的车迷终于放心了。

说到大众新朗逸,第一步从大空间上面就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轴距的加长正合心意;其次在动力上也是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不同需求,1.2T、1.4T和1.5L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动力性能和驾驶感受是强于轩逸的。重点是在价格方面居然还降了2万,现在只要9.29万起,这个价格对于能够买一辆大众旗下的A级车来说,无论是只为实用的消费者,还是大众的车迷来说都是十分兴奋的,价格真的是购车的第一道门槛。

当然大众新朗逸不仅仅只有上面提到的优点,外观设计上也在同步符合当下的审美,一直在迈向年轻化发展,前大灯部分有带透镜LED光源也在提升整车外观的科技感。前脸贯穿式的黑色格栅设计,让前脸整体感觉增加了一些灵动,不再只是中规中矩的感觉。

尺寸方面,前面就有提到大空间,当然数据也能说明一切,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内饰方面,整体的质感十分考究,硬黑色材质和钢琴烤漆饰板装饰,哑光镀铬横贯,高级感迎面而来。动力方面前面也有提到,具体就不详细描述了,毕竟动力还是需要自己的感受更为准确,而且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对动力的要求也不一样。

从上面可以看出,无论是车市寒冬还是车市出现的其他情况,留下的总是在针对市场和消费需求所设计研发的车型,加上过硬的产品实力的产品,因此如果选择A级轿车,大众新朗逸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