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型潮流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长安CS75 PLUS

2019年12月16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的前脸风格相当霸气,搭配设计有力的线条,车头采用了纺锤型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简单有活力。大灯造型看上去很有力,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9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有劲的腰线从前轮至尾灯,侧面采用了稳重设计,侧面造型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配图为2019款 1.5T 自动尊贵型。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简洁的车尾,体现出了层次感,黑色饰条的饰物装饰,增加视觉层次感。尾灯设计乖张,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精气神十足。

来到中控,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的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十分有科技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整体触感不错。配有一块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自动驻车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配有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行车参数信息丰富,看起来非常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标配了仿皮座椅,乘坐感受还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给后排乘坐者提供了更为愉悦的乘坐感受。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地板中央基本纯平,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乘坐体验较好。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2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450L,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JL476ZQCF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长安CS75 PLUS 2019款 1.5T 自动豪华型不仅将长安汽车的设计推上新高度,更是极大推动了品牌年轻化、精品化的发展。整体设计和配置都偏年轻化,在中国品牌中是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