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家年华 林一如:星途时间虽短 志在自主新高端

2019年12月17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EXEED星途事业部高级品牌经理林一如,在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表示,感谢汽势对星途品牌的认可,星途是中国自主品牌的一个新高端品牌,成立时间也很短,希望借助全新车型能够给中国汽车市场,也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实打实满意的作品。

EXEED星途作为中国智能新高端品牌之一,由国际设计大师,奇瑞汽车造型副总监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亲自操刀设计,是EXEED星途品牌定位中大型豪华市场的SUV车型。新近上市的星途LX,首款采用“智·感美学”设计理念、首款使用Lion 3.0 雄狮智云系统、首款配备了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星途的智能实力,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携手多家世界顶尖科技伙伴共同打造的结果。

在Lion 3.0 雄狮智云系统搭建的过程中,英特尔提供了超强智慧芯片,使星途LX,成为国内第一款将中控升级到安卓9.0的车型;东软提供了最新一代C4 Pro智能座舱系统,使得LX成为国内第一款使用ACRN虚拟化解决方案的车型;同时,星途也还是第一个搭载“小度车载OS”系统的品牌;星途和这些全球顶级的科技公司一起,让明日科技,触手可及。 动力方面,星途LX配备了刚刚获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6TGDI发动机,让LX车型这款拥有“超颜力”、“超智力”、“超动力”的强大实力,堪称中国品牌豪华A级SUV“引领者”。 秉承“敢超越”的品牌理念,EXEED星途品牌在品牌高端化道路上不断探索。成立一年,SUV产品矩阵初步完成,覆盖各细分SUV市场,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星途品牌的经销商渠道建设高质量快速发展,目前布局了100多家经销店,2020年将增至200家左右。

星途速度”的背后是“星途实力”的驱动。星途实力的基石,是母品牌22年正向研发的技术积累、是800万辆造车经验的凝结、是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汽车工程中心千万次不断的磨炼、更是国际化团队的智慧结晶,成就了星途品牌的“领先技术”。 “智能”是星途品牌的重要标签,更是星途实力最重要的体现。星途的Lion雄狮智云系统是由星途与英特尔、百度车联网及东软等世界级供应商联手开发,真正做到将未来科技带给消费者,让尖端科技走进千家万户的愿景。

“高端设计”是驱动星途速度,使星途能够对同级产品实现超越的另一原因。以全球化标准进行研发,星途品牌的设计制造水准比肩国际一流,在欧洲法兰克福、美国硅谷的研发中心,更汇聚了大批海内外顶尖汽车精英。“智·感美学”的设计理念更突破了传统汽车的设计思维,启发了汽车设计新思路,引领了行业审美新风尚,并完美贴合当下用户对高质感车辆设计的追求。

12月16日当天举行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星途LX获得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向上年度车殊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