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11批新能源目录公布,26款乘用车入选!买这些车享补贴!

2019年12月18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6日,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11批)》,其中146款车型符合2019年国家补贴的产品技术要求。而在这146款车型中,乘用车部分共26款新车型入围,包括22款纯电动车以及4款插电混合动力乘用车。

根据公布的名单来看,此次新车除去广汽丰田一款纯电动轿车和北京奔驰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为合资品牌外,其余均为自主品牌。其中,新势力造车企业方面威马独占5个名额,而哪吒、天际国机智骏各有一款纯电动车型入选。最为令人关注的便是国产后的特斯拉Model 3也进入了补贴名单。

随着2020国六排放标准的愈发临近,不少城市已经提前实施,买车容易上牌难成了共同问题。一款既能上牌,又能享受新能源补贴的车型可谓美滋滋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择取5款车型给想买车的朋友简单介绍一下,想要入手的可以多加关注。

国产特斯拉Model 3:续航445km/455km

最受关注的便是国产后的特斯拉此次进入目录的特斯拉Model 3有两种能量密度电池型号,有媒体称是LG和松下的电芯。相较进口版的Model3,国产后的Model3续航将至445km,同时变道功能也进行了调整。国产特斯拉Model 3售价为35.58万元,根据新补贴政策,用户购车可享受到2.475万元的补贴。而根据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现态来看,新车交付日期也可能比之前预估的2020年1月1寻有所提前。

奕泽EV:续航400km

虽然这两年各大车企都在强调年轻消费群体对颜值、个性化选择的重视,但说实话真正贯彻到"个性"二字的车型并不算多。也不是没有,譬如出自丰田TNGA架构以及"Keen look"外观设计理念的丰田奕泽翘首以盼之下,一汽丰田奕泽EV申报信息也在近期得以公开,预计在将2020年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以及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400km。

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细节上作出相应的调整,特别是车头的EV标识,同时两侧的进气口做了加强处理、车侧翼子板以及尾部均添加了"ELETRIC"标识。

天际ME7:续航530km

提及纯电动车,令人尴尬的造型设计几乎是大多数人吐槽的重点之一(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虽然封闭式前脸设计是共识,但也不至于都以"丑"为特点嘛。作为新势力造车之一,天际汽车旗下的ME7在这点上还算是值得夸奖的。新车凭借"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拿下德国iF设计等诸多奖项。拉长的轴距,缩短的前悬,视觉上保留了流畅造型并用线条彰显了张力,车身尺寸为4685/1970/1660mm。

根据目前展露的信息来看,天际ME7在续航里程方面是此次入选车型中最大的一款车型,达到530km。内饰方面,天际ME7主打的"5屏互联"可额外链接4部移动终端,实现信息、娱乐、音乐等方面的播放、同步和分享。此外其还配备了人脸识别、AI精灵等多达84项智能科技配置。

除此之外,领克两款PHEV、欧拉两款纯电轿车也入选此次目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