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旗下子品牌,最值得买的合资车实锤了!

2019年12月21日 19:12:01
分享到:

大众旗下子品牌,最值得买的合资车实锤了!

作者:孙婉婷

捷达品牌是大众品牌今年刚成立的全新子品牌,从车型升级为品牌,是捷达的进步,也是捷达不断突破自我的一贯状态。从根本上说捷达大众品牌打通低端销售市场的重要渠道,捷达以高性价比作为主要的竞争优势,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国产品牌,如奇瑞长安等,今天要说的是捷达成为独立品牌且换标后的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大众捷达VA3。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捷达前脸设计采用"捷达"品牌的风格,夸张进气格栅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头灯也采用更有棱角的设计。雾灯处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做成了类似导风口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与时尚感。而尾部依旧使用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再加上两侧菱形的尾灯修饰之下,使得整个尾部非常具有辨识度。

中控台镶嵌的仿碳纤维饰条,提升了内饰的年轻化,只是内饰很多地方都是硬塑料,不可避免有廉价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似乎是直接留用自其它大众车型,好在手感不错。简洁的仪表盘显示清晰,明显以实用为主。虽然一般般但是冲这个价格来说也还是很不错的啦。

捷达VA3结合当下科技和年轻消费者对于网络科技的需求,配备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还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让年轻用户可以随时在线。同时,捷达VA3上的后视镜加热功能使用户在下雪、下雨等恶劣天气行驶时,能有更加清晰的视线,出行安全有保障。其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可以在寒冷的冬天为用户营造温暖舒适的驾乘环境。以上这些桑塔纳难以见到的配置更显捷达VA3的用心。

捷达VA3的6.58万元至9.28万元是A级合资市场中少见的亲民,不仅传承着其前身大众捷达的德系品质,还让德系车更大程度地走向更多消费者或者家庭,成为众多消费者,尤其当下积蓄不多的年轻人的车型选择。你会选择这款车吗?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A3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8-9.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