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汽车-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粮液斥资25亿造了一辆5.89万的车,网友:已被车标笑死

2019年12月22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造车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汽车市场尽管在今年的竞争十分激烈,总以为在持续增长过程中会出现饱和状态,但是但在巨大的利益诱惑下,仍然有很多非汽车行业的大佬相继入坑,例如在商界赫赫有名的董明珠、许家印已经在汽车市场掀起来一股不小的风浪,也成功造出了汽车。而今我们又得知,作为造酒企业的五粮液,在面对汽车行业时也没有把持住,投入25亿,收购了奇瑞旗下凯翼品牌一半以上的股份,五粮液正式入坑汽车行业,成为凯翼汽车的话权人。

奇瑞在国内其实还是众所周知的,那么为何会将凯翼转让呢?最大的原因就是凯翼的市场知名度太低,奇瑞急需让凯翼背靠五粮液这棵大树打造知名度,提升市场影响力。五粮液也不负众望,凯翼品牌的首选车型X3也成功上市,而且价格喜人,5.89万,是一个能撩动人心的厚道价格,比较符合其车型定位。不过当该车型真正面市后,消费者们看到凯翼的车标,纷纷笑出了声,都在猜想这是设计师怎样的奇思妙想,竞将车标就这样配在量产车型上了。那么这款车型到底怎么样,我们还是从品控方面来看一下。

外观,首先要被吐槽的就是前文提到被大家诟病的车标,被戏称为“一只被拍扁的青蛙”,和层次感分明的前脸搭配起来确实也难以入眼,也许将其车标取下,更有看头。毕竟这款车整体的外观设计还是符合小型SUV的定位,乖巧可人。

内饰方面,与很多类似品牌一样,逃不过借鉴的魔咒,空调风口设计上能隐隐看出有着奔驰的影子,值得表扬的是做工方面够细致,在这个级别是可以接受的。

动力部分,搭载的动力系统是是1.5L引擎,85kW/143N.m的参数,匹配的是5MT变速箱,车型的油耗能够到7.3L,这一点倒是不太能够吸引消费者,油耗并没有想象的低,也就降低了该车的性价比。

综上,凯翼X3这款车型的定价是完美的,但是又好经济性方面的欠缺很明显。还有就是每款汽车的诞生真的不是说说而已,如果只有五粮液的25亿,只有借鉴与不着调的设计,五粮液没有一个在新的领域需要从新出发,认真造车态度,也许这25亿就真的只是闲的发慌,来玩一玩,你认为五粮液成为一个成功的车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翼X3
凯翼X3
指导价:6.89-7.5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7.5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