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撩妹找奔驰,撩汉找奥迪,又是什么道理?

2019年12月25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总会因为事物的第一印象,从而产生思维上的固有认知,尤其是在汽车圈儿这个现象尤其严重,就比如说在北方地区,看到一台陆巡,很多人都会脑补到一个"大金链子大金表带花臂的汉子"从车上下来。这些年这种现象有所改变,不过在绝大部分地区仍然会因为开什么车而联想到车主是个怎样的人。

撩妹找奔驰

这件事儿倒不是奔驰的品牌形象出了岔子,而是部分经销商Low到爆的营销有很大关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为什么买怀挡汽车?"那张图,就是副驾一双大长腿伸到了主驾腿上,中间没有换挡杆…考虑到审核问题,我这里就不给大家放图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一下。这种图4S店的销售隔三岔五就要发朋友圈,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固有印象。

另外一件事儿就是关于奔驰大G,今年阿拉善的事情简直太恶心人了,挺好的越野盛会被搞成这个样子。同样的,也让我认知到了哪里有妹子,哪里就有奔驰大G的说法。事实上,不止是阿拉善上,就连平时的越野圈里,聊起奔驰大G,越野玩家都不把它当作是越野车来看待,形成的共识就是:丰田LC开去沙漠,奔驰大G开去酒吧。

是不是好事儿呢?其实奔驰自己不会在这件事儿上主动挽回品牌形象,毕竟女性是第一消费群体,而为了讨好女性的男性属于顶级消费群体,往往这些人的钱更好赚,而且除了问题,他们考虑到自己的面子,也不会跑去坐引擎盖儿,属于优质客户,故而也就默许经销商和一线销售打这种擦边球的营销了。

撩汉选奥迪

既然有撩妹车型,那么就有撩汉车型。在前些年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斯巴鲁是最能撩汉的品牌,但是编者这些年感觉斯巴鲁似乎已经慢慢淡出了部分直男的视野,当一群男人在一起讨论Dream Car的时候,奥迪S、RS出现的频率也挺高的,而且我发现越是买不起RS的朋友,对于奥迪的瓦罐执念越深。

说到这里,我正好有一个好消息,目前有网友拍到了全新奥迪RS 6 Avant国内路试车,虽然在奥迪中国2020年的汽车引入计划中,并没有出现RS6 Avant的名字,不过既然已经在国内出现了路试车,那么也足够说明奥迪未来的想法了。

全新RS 6 Avant提供了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综合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N·m。传东方面匹配一台8速tiptronic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成绩为3.6秒。

写在最后:尽管我不建议大家以车论英雄,不过当下社会风气就在哪里摆着,不是你我能够左右的。不知道各位有没有遇到过以车看人品的事情呢?你认为通过这种方式去认知一个人,是否准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6
奥迪RS 6
指导价:145.3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38
中大型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