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送加油站,纳智捷URX设计理念超前,我看到了台湾造车希望

2019年12月29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我国台湾省是亚洲四小龙之一,在电子、芯片制造行业比较领先,但是汽车制造一直不是台湾省的强项,目前台湾销量较高的汽车品牌有中华、裕隆和日系车,对于中华我们不太熟悉,但是裕隆很早之前就与东风合作纳智捷品牌,推出了“脍炙人口”的大7 SUV,身边还有朋友在开这台车,对于纳智捷它表示车不错,大毛病没有,买它送加油站。

这位朋友说的还是比较准确的,其实纳智捷汽车除了油耗高之外,其他毛病也不多,由于油耗比较高,网友也经常调侃走到哪都要找加油站,后来听说纳智捷后续要采用日产的发动机,但由于车型销量不佳,纳智捷消失了很长时间,今年纳智捷重归市场,推出了中型SUV——URX。

纳智捷这台URX设计比较符合潮流,分体式灯光第一眼看上去有些雪佛兰的设计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比较有特点,这台车售价是14.36-15.56万元,不过之前纳智捷经销商退店很长时间,目前在很多地方是找不到纳智捷网点的,想要购买这台车不太容易。

URX长宽高4725/1826/1765mm,轴距2720mm,标配225/50 R18规格轮胎,整车尺寸比较有优势,整体设计为俯冲状,尾部看出排气装饰有些假,真是排气在左侧,整车看上去有些MPV的感觉。

毕竟是台湾的汽车品牌,纳智捷URX的设计理念还是比较超前的,该车提出了没有仪表盘的理念,通过HUD抬头显示来替代,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央12英寸悬浮式竖向大屏,看起来也比较有科技感。

少了仪表盘的设计还真有些不太习惯,也许是纳智捷要做汽车无仪表的创始者,不过目前的大趋势是仪表与中控屏二合一,大部分人还是比较习惯看仪表盘的,方向盘是三幅式设计,显得比较粗壮。

HUD的抬头显示还是比较清晰的,就是尺寸比较小,在强光情况下,容易看不清楚,或许纳智捷URX为的就是炫耀这个HUD功能,包括转速、时速以及手刹功能都有显示。

12英寸的大屏幕边框比较大,有些山寨气息,内部带有大部分都支持的车联网功能,下方有空调按键选项,支持4G、车载蓝牙/Wi-Fi等常用功能。

6AT变速箱是爱信提供,档把是电子样式,显得比较粗壮,该车带有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驾驶舱情景显示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这些都是标配,还有LED自动大灯、氛围灯、驾驶席12向电动座椅+座椅记忆、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PM2.5净化系统、可开启式全景天窗、6扬声器、自动空调等功能。

座椅的舒适性比较好,柔软又透气,由于没有四驱车型,中间地台也不高。

电动尾门也是比较实用的功能,URX有5座与七座车型可选,后备箱的空间比较大,这是非常有优势的地方。

URX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并不是直喷发动机,而且只有国五排放,动力表现却比较突出,功率比吉利博越1.8T要高一些,官方显示油耗为8.4L,小编认为远远不止这个数。

该车并没有使用更加舒适的独立悬架,而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非独立的组合,有人表示该车是大7的换代版本,也有网友表示只要有纳智捷在,油价一定不会降,当然这些都是调侃的话,也希望纳智捷URX能够洗心革面,成为台湾省的主流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