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孩子比爸爸强,广汽蔚来合创007预售价26万元起

2019年12月29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蔚来合创007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6-40万元

▶NEDC续航可达643km

▶明年上半年交付

今年的5月20日,广汽蔚来旗下全新品牌“HYCAN合创”正式发布,合创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合创007也在12月27日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26-40万元。

合创汽车由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共同出资,其中广汽新能源将主要负责整车的研发和生产,蔚来将提供智能网联技术和能源支撑体系,简单来说合创汽车可以说是整合了广汽新能源和蔚来汽车的资源。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合创007的外观设计前卫时尚,车头不仅用上了造型独特的大灯组,车标下方还有一条贯穿式LED灯带,光是灯具的设计就让这款车型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常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但在镀铬饰条的点缀下变得更有自己的设计风格。为了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设计师为它配上了复杂的腰线以及逐渐上扬的窗线设计。

合创007的尾部设计才是最吸睛的地方,它不仅用上了溜背造型,回旋镖样式的尾灯组也让它变得更加前卫,晚上点亮后的效果足以让人轻易分辨出它的身份。

悬浮式大屏大家见多了,连体屏设计也看腻了,这次合创007为我们带来了“7”字三体屏,三块大尺寸屏幕组合在一起,驾驶者伸手就能进行对应的操作,这样独特的内饰设计我也是第一次见。

动力方面,合创007配备了电池容量为93kWh的动力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续航可以达到643km,这样的长续航能力领先着市面上绝大多数纯电动汽车。更值得一提的是,合创007还能实现对外放电,不急可以提供220V电源,还能给别的电动车进行了充电救急,可以说是一个超大的移动充电宝。

从GE3到现在的Aion S以及Aion LX,广汽新能源旗下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吸引力,有了广汽新能源的加入,也让消费者对它有了更多的信心。光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合创这款新车的亮点似乎比蔚来旗下车型更具吸引力,生了一个孩子比老爸还要强大,蔚来应该感到欣慰还是尴尬?

网友热评

@那不勒斯热刺:这车看着不错,但我还是选择广汽新能源Aion LX

@39****1043:这个车标设计让我想起了安德玛。

@大熊快跑:蔚来生的孩子,比自己还强,还更便宜,哈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LX
Aion LX
指导价:28.66-45.9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6-45.9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