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神攻略|思域将走出神坛!本田新动力车型将再登热搜榜

2018年01月31日 16:13: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购车神攻略|思域将走出神坛!本田新动力车型将再登热搜榜

头条新闻头图.jpg

从“买发动机送车”或是“一箱油2000公里”还是网络上“寻找思域”等,这些都让“本田”成为搜索榜单TOP10的常座客。对于本田而言成为热搜关键词并未止步,不仅有新车型的引入,同时核心动力也将面开花。到底如何搜索这些新车、新动力呢?表1.jpg

此前,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本田原本有既定的新能源推进路线,第一步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混合动力,第二步进行PHEV插电混动的推进,最后再推进EV车型。

SUV发力新能源

热词搜索:本田新能源、本田SUV、本田电动SUVc79d20ac2120c1800cf680c30c.jpeg

中国汽车市场的“电动化、网联化”狂飙急进,正以“丢掉幻想”的政府意志形成大跃进发展态势。当多数跨国车企还在观望或者刚刚有所行动的时候,本田再一次扮演了“急先锋”的角色。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VFh0oueAPuCYAAjdQl1oy-g752.jpg

在英国、法国、荷兰等国家前后给出全面停售燃油机的时间表后,我国工信部也公开放话,要研究类似的政策出台。至少从目前看,在这场全球押宝中国电动车市场的豪赌中,本田拔得头筹。

本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包括缤智纯电动版、XR-V纯电动版和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型(或定名驾驭冠)。本田官方尚未公布三款纯电动车型的动力信息和续航里程,以及两款SUV在设计上的变化。在电动车的电池管理技术、车辆数据云管理和智能车载互联等核心技术将于国内企业共同开发。

混动MPV并无敌手

热词搜索:本田MPV、混动MPV20171213_1513163568848222.jpg

雅阁混动一箱油极限可以跑到2000公里,或许你觉得一件不可完成的挑战。在本田混动系统的序列中,i-MMD代表了拥有双电机+搭载i-VTEC技术的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厉害的地方是就是与发动机直连的离合器。对于国内MPV市场上看,并未有任何车型使用混合动力计技术。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1mWqLWAdSAYAAibGcrPHbg015.jpg

本田对于混动技术来说早已轻车熟路,这套技术已经运用在现款雅阁锐·混动车型以及新CR-V锐·混动车型,对于将国产奥德赛混动和艾力绅混动车型来说简直易如反掌。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FZ4RFCATKwrAAhuABuh6V8983.jpg

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动力控制单元(PCU)、高功率电机、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成,其中电机部分装载的是双电机。另外,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则是315N·m。除此之外,升级后的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也或将出现在混动版车型上,其增加了堵车路段的停走功能。

1.5T全面开花

热词搜索:本田1.5T、十代雅阁、全新思铂睿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lcgkW-ASAhhAAqBHhGEJwo306.jpg

选购20万元左右合资中型车,不论在任何需求角度上选车雅阁都会出现在你面前。随着雅阁老对手的凯美瑞于去年11月在国内推出了最新一代车型,上市后得到了一片叫好,这也让现款雅阁(九代车型)也颇感压力。随着全新一代雅阁(十代)将国产的消息不断露出,无疑是今年本田将在国内上市的所有新车中份量最重的车型。Honda-Accord-2018-1024-05.jpg

思铂睿作为雅阁的姊妹车型,全新雅阁的面世意味着全新思铂睿也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虽然没有关于该车型过多消息,但从两者的以往区别猜测,将会与全新雅阁采用相同溜背是运动风格外,在细方面将会更为激进。

动力上,使用在本田CR-V及思域车型上的1.5T发动机也将全面应用在全新雅阁和全新思铂睿车型上,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20牛·米。预计2.0L混动技术也将继续服役,并且2.0T发动机也很有可能运用在高配车型之中。autohomecar__wKgHIFpuweeAP2ZJAAGOPTrBtMc36.jpg

除了全新雅阁和全新思铂睿将搭载1.5T发动机,最新消息表示缤智未来除保留现有的1.5L发动机外,还将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造型设计上有望借鉴本田官方发布的日规新款VEZEL官图为方向。

Honda-Urban_EV_Concept-2017-1024-0a.jpg

头条说:在工信部燃油“双积分”的达摩克里斯剑重压之下,国内所有的合资车企变得惶恐,当然这种恐慌可以看做新时代来临前的暴风雨,唯有加速前行采能有所突破有所作为。本田就是一个敢于尝试加速创新的企业,2017年1-12月本田品牌以及合资公司自主品牌终端累计销售已破140万辆大关,同期比为115.5%,创年度销量历史最高记录,这也证明了唯有积极为中国市场开发专属车型,积极导入最新的技术,才能有了今天的成果。随着2018年本田在新技术、新车型的导入也将继续加速本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