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的最强劲敌即将登场,宝骏530预订价7.88万起

2018年01月31日 18:23: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哈弗H6的最强劲敌即将登场,宝骏530预订价7.88万起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总说大众中庸,说马自达运动,事实上它们真的是这样吗?我倒觉得不是,其实这就是长期下来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一个印象而已。就像京东,用正品和当日达让它在和阿里的竞争中逐渐扩大优势一样。

汽车领域里,品牌形象这个东西表现的尤为明显。举个例子,奔驰宝马和奥迪,它们分别对应的就是舒适、运动和科技,这都是长时间积累下来的。对于新品牌来说,想要给消费者留下品牌印象不是一个简单的事,不过有一个品牌例外,就是宝骏。

提起宝骏,很多人想到的就是价格杀手,性价比实用之选,这就已经说明宝骏在这几个方面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如今的宝骏,在510推出后,似乎又多了个标签,就是年轻。

310到530

宝骏如何吸引年轻消费者?

其实在510之前的310,宝骏就已经露出年轻化的端倪了。310能在快要凉凉的小型车市场里取得过万的销量说明一个问题,只要长得好看就会有市场。510上市不到十个月累计销量超过了36万辆,不断冲击哈弗H6的地位,这也是510年轻化的结果。

其实说宝骏510挑战哈弗H6这样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因为它们本就不是同一个级别的产品,真正有实力挑战哈弗H6的,是宝骏将在今年带来的新品530。

宝骏530在日前已经正式公布了预订价及配置,推出了8款车型以供选择,预售价区间为7.88万-11.98万元。

如果说310还有点中规中矩的话,那510和530这样的设计风格绝对算得上个性了。在510的风格被大众接受了后,530的任务很明显,就是引领宝骏品牌向上,比510给的更多。虽然风格相近,不过宝骏530的外观明显更加大胆,分体式的大灯配上更大的进气格栅,明显要更加张扬。这样的设计再加上4655/1835/1760mm这样接近中型SUV的尺寸,它最不缺的就是面子 。

再看配置,宝骏530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行李架,集成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等功能的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精英型起标配了8英寸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豪华型起标配未来眼日间行车灯、4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和皮质座椅等科技、舒适配置。

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许多越级配置,如大尺寸全景天窗、LED透镜大灯、Infinity品牌音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侧气帘、电子手刹等。

技术层面最具诚意的宝骏

当然,宝骏肯定也意识到了年轻化不能只在外观和配置上做文章,产品硬实力也是提升的重点。

和Multimatic合作开发的底盘,SACHS品牌的避震器(多见于大众奥迪)都看得出宝骏在530这款车上下了不少本,目的也很见到就是想让530在高性价比的同时有着高品质。

不出意外的又一爆款

从它的命名来看,不少人会觉得它是一款定位低于560的车,实际上它和宝骏530的差距不算大,但是宝骏530明显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在有外观的基础上,最重要的是它各项技术更加先进,当然价格是不少潜在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参考下宝骏510和560目前的定价,在加上宝骏一贯的高性价比作风,这么看的话高配车型仍然是性价比的最优选择。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紧凑型SUV市场再起风云,宝骏530已成“爆款”没悬念

帅也是一种实力, 宝骏530亮相广州车展疯狂吸粉

通用10月销量超38万辆,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宝骏简直要逆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