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典车》来自制表王国瑞士的豪华轿车(3)

2013年01月27日 23: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东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无论如何,Monteverdi只是有限选用了“美国制造”的部件:只有发动机和变速器出自克莱斯勒,其余则来自欧洲。散热器属于定制,鉴于V8产生的热量,这一点也不令人惊奇。在夏天试车时,把玻璃窗降下来,也只能让乘客稍微凉快一些。需要额外支付费用的空调属于选装部分。不幸的是空调现在无法运行,因为里边没有制冷剂。

瑞士轿车Monteverdi High Speed

瑞士轿车Monteverdi High Speed

巴塞尔人对于传统框架的设计非常注重:但在都灵的车身工厂制造的方管框架设计无论如何都不能作为一个轻量化的典范。“我们一切都从安全出发”,Monteverdi在被问及超重约200公斤时回应。尽管如此,石油危机和安全性方面的苛刻要求最终使巴塞尔的车辆制造无可避免的走向终结。毫无疑问,现在所需的碰撞测试对于50人规模的工厂来说过于昂贵。1982年,Monteverdi工厂最终停产。

瑞士轿车Monteverdi High Speed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