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美国超级碗汽车广告集锦 一秒百万

2013年02月08日 06:5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 超级碗橄榄球赛是美国最大的体育盛会,每年比赛当天约有过亿观众通过电视等渠道欣赏这场具有典型美国特色的盛会,有人甚至称之为非正式的美国国庆日。

在将近4个半小时的超级碗不仅是一场橄榄球盛宴,同时也是商家们的广告必争之地。本届超级碗全部广告位置早在去年11月就被抢购一空。虽然美国的经济陷入低迷,但超级碗的广告收益再创新高。

超级碗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广告营销时段,各大公司都会用最好的广告打动受众,每条广告制作费通常在100万美元以上,每秒钟的广告投放费用要花费至少10万美元,每部广告都堪称一部浓缩的大制作,也是广告迷们不可错过的饕餮盛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