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浪漫法系汽车品牌标志设计(4)

2013年03月27日 16: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顿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布加迪

布加迪是世界著名的老牌运动车品牌,1909年意大利人埃多尔·布加迪(Ettore bugatti)在法国创建布加迪公司,专门生产运动跑车和高级豪华轿车,是法国最具有特色的超级跑车车厂之一,以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车闻名于世。

《凤凰解密》浪漫法系汽车品牌标志设计(4)

布加迪创办人Ettore Bugatti出生于意大利,以他的姓氏为名的车厂坐落在阿尔萨斯(Molsheim),原本是法国的一个省,普法战争法国战败后被割让给普鲁士,普鲁士统一德国后成为德国领土,它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是德国的领土(战后归还法国)。虽然其厂址地理位置国籍的变化(1909-1918年在德国境内;1919年-1956年在法国境内,1991年重新建厂后在意大利境内,但由于其发展的重要阶段都位于法国,所以我们仍将它看作是法国品牌。

《凤凰解密》浪漫法系汽车品牌标志设计(4)

最原始的布加迪品牌已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消失,目前布加迪是大众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布加迪做工精湛,性能卓越,每一辆轿车都可誉为世界名车,每一辆都像是艺术品一般。车辆的引擎全是由手工制造和调校,所有可以轻量化的零件都不放过,注重车辆的细节与平衡。在布加迪的造车哲学中,重量是最大的敌人,很多布加迪发动机在尺码上并不惊人,但输出却极为强劲,而且很多发动机都是每缸三气门的,甚至还有搭载机械增压的。

《凤凰解密》浪漫法系汽车品牌标志设计(4)

布加迪威航EB16.4曾经创造过非官方世界量产车最快纪录407km/h,2010年7月推出威航终极款布加迪威航Supersport以平均时速431km/h再度拿下世界量产车最快纪录。

《凤凰解密》浪漫法系汽车品牌标志设计(4)

之前有很多人把布加迪威龙和威航说成了两款车,威龙是硬顶,威航是敞篷版,实际上威龙是布加迪未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中国车迷根据veyron音译过来的,威航才是布加迪的官方译名,所谓的敞篷版实际上叫做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