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浪漫法系汽车品牌标志设计(2)

2013年03月27日 16: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顿顿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

安德鲁·雪铁龙,1878年出生在法国巴黎,他所开创的雪铁龙汽车品牌使家族的名字家喻户晓。

《凤凰解密》浪漫法系汽车品牌标志设计(2)

1900年,安德烈·雪铁龙发明了人字形齿轮传动系统专利。1912年,安德列·雪铁龙开始用人字形齿轮作为雪铁龙公司产品的商标。1919年,雪铁龙汽车公司成立,并开始在巴黎雅维尔军工厂生产汽车。同年6月,雪铁龙生产了其历史上的第一辆车--Type A。当然,在雪铁龙的历史上,还有一款车更具有代表性,那就是1948年在巴黎车展亮相的2CV,也就是后人常常昵称的鸭子。1990年,2CV在销售了386,8633辆汽车之后,正式停产,由此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

《凤凰解密》浪漫法系汽车品牌标志设计(2)

雪铁龙曾组织过横穿非洲大陆和横越亚洲大陆的两次旅行,使雪铁龙汽车名声大振。1976年,标志集团购买了雪铁龙89.5%的股份,并组建了PSA控股公司将雪铁龙和标志合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