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下)

2013年05月17日 06: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顿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解密 美国人玩奔放,美系车彪悍大气,油耗大,所以其经济性在美国本土也是经常被诟病。而近几年原油价格居高不下,有着“汽车之城”的底特律也失去了往日风光,很多叱咤风云的品牌慢慢淡出了历史舞台,我们继续了解曾经的和现在的美系汽车品牌。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下)

林肯汽车

林肯汽车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旗下的一款豪华车,创立于1922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高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它最“出名”的一款车是肯尼迪总统乘用的检阅车。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下)

林肯轿车是以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借助林肯总统的名字来树立公司的形象,显示该公司生产的是顶级轿车。其商标是在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放光的星辰,表示林肯总统是美国联邦统一和废除奴隶制的启明星,也喻示福特 ·林肯牌轿车光辉灿烂。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下)

当人们想到美国的豪华车时,首先想到的多半是凯迪拉克车或林肯车。其实人们应当想到的不只是什么车,还应想到豪华车的创始人是谁。这个人就是亨利·马代恩·利兰,他创造了凯迪拉克和林肯两种车型,被誉为美国汽车工业的“精密生产大师”。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下)

目前,林肯已为美国福特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1922年福特公司成立了林肯部, 1949合并成为福特的一个分部。该部生产以林肯总统名字命名的林肯-大陆、林肯-城市牌高级轿车,亦是美国当代几位总统首选的公务用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