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阳光下的贵族捷豹XJS Cabrio

2013年09月09日 09:1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D

驾驶敞篷车,体验纯粹的奢华

捷豹 XJS Cabrio 宽敞的座椅散发着康诺利在真皮的气味。如果数一下,在1993年改款后,首先会遇到数字“4”。配备折叠车顶,名为SC的前代车型,在前排座椅后方只有两个大尺寸可关闭的杂物箱。与之相比,从那一年开始捷豹 CabrioI后排配备了两个真正的座椅,但是没人能舒舒服服地坐在上面。它们最适合给儿童使用,但是却配备了大尺寸三点式安全带。紧急情况下,它只是件美观的饰品。最好还是不要想象在敞开车篷的捷豹 XJS里坐四个人,因为当时速超过100公里时,后排就会遇到下沉气流和切变风,吹乱发型,破坏昂蒂布科特迪瓦蓝色海岸的美好氛围。

难看的导风板时代尚未开始,所以前排座椅也会遇上有力但并不使人难受的气流。如果关闭车顶顶篷,那么在车速达到160 km/h 时风噪声才会变得烦人。当然,大多数时候都会低于这个速度行驶,风噪声非常柔和,符合捷豹 XJS Cabrio 的贵族身份。结合舒适性突出的悬架系统, XJS Cabrio 代表了经典的敞篷GT车型,不会由于行李过多而使远途旅行成为一种负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