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4S店里的品牌文化保时捷篇

2013年09月2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凤凰解密 保时捷是个让我感到很有缘分且有亲切感的品牌,这不光因为自己最初进入汽车媒体行业的热情就源于学生时代读到的一篇让人激情澎湃的保时捷911(996)试车文章,入行后第一次接触的高端品牌试驾活动也正是保时捷举办的全球路演。

至今记得当年接过德国驾控教练颁发的培训证书时,在明媚的赛道阳光下他热情洋溢的一番话:请所有把保时捷作为小梦想的朋友,记得在今后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把这张证书拿在手上,想想那一天许下的心愿,坚持三年,你的愿望就会实现!

很可惜,我并没能坚持按照教练的"秘诀"去做,所以至今我的保时捷仍停放在心里的车位和经销店的展厅里,好在这并不妨碍一个人保持对于一个品牌的偏好,所以今天当接到去保时捷展厅拍摄的任务,我欣然应下前往,既然当年驾驶过的911(997)如今都已更新到了第七代(991),或许正好是时候通过展厅内的亲身接触再重温顺便刷新一下对于这个品牌的认知啦。

行至展厅门口,灰色外立面墙体上红炽的PORSCHE字样一下就让人找到了熟悉感,这种全球统一的展厅设计样式极尽简洁却又重点突出,足以让人过目难忘。

而让厅内展车清晰可见的下围玻璃墙体一下让我联想到了《极速60秒》开头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孟菲斯的老弟驾驶着一台银色996 Carrera一头撞破展厅玻璃墙,一跃而出的场景...有点跑题,总之我想说的是这样的展厅整体设计很简洁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