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90年代初世界上最快的旅行车

2013年10月21日 06: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D

Irmscher Omega C40 E 仅仅制造了11辆

别着急!250km/h 的红色炸弹再也不是马丁叔叔的Opel Omega Caravan,不是他用来送三个孩子上学和将模型飞机运送到草坪飞机场的车子,而是一辆像在英格兰制造的Lotus Omega 一样的汽车。它是Irmscher Omega C40 E。在发动机舱内和汽车证件上都是这么写的。

Irmscher 是一家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传统企业,这家公司曾以自己的名义生产过多款运动版车型,并通过欧宝经销商出售,对欧宝所生产的车型系列进行了补充。这些运动车型主要有Manta i200 和i240、Omega Evolution 500 以及来自Remshalden 欧宝改装车间的 Irmscher Senator 4.0i 24 V。Omega C40 E一共只生产了11辆,“C”代表Caravan,“E”代表专有,原则上是配备豪华装备的Irmscher Senator 4.0i的多功能汽车版。因此,Omega C40 E 也采用相同的哑光黑Irmscher冷却器,与量产 Senator B系列(1987至1993)有非常明显的区别。两款Irmscher车型为乘员配备了许多豪华装备:电动车窗升降器、空调器、车载电脑、部分真皮装备、木纹装饰、立体声卡带收音机、运动方向盘(木质需要 101 欧加装费),300 km/h车速表以及两个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可加热Recaro运动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