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拍卖锤下的古董车 观巴黎古董车拍卖会

2014年02月13日 05: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如玥

《凤凰解密》 1月举办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古董车拍卖会让全世界的古董车收藏家们趋之若鹜,而这场盛会刚刚结束,在2014年2月5日,世界上最大的拍卖行之一——RM拍卖行在法国巴黎的首场拍卖会又吸引了大批眼球和关注。伴随着这场拍卖会的圆满落幕,50多台古董车通过这个平台将它们的身影镌刻在了欧洲年度最成功的拍卖盛会中,也惊艳了全世界的古董车爱好者。

Max Girardo,RM欧洲分行的总经理这样说道,“像以往的每一次拍卖会一样,RM为这次巴黎拍卖会汇集了最高质量的古董车。为了吸引古董车收藏市场上所有的目光、满足古董车爱好者们的期待,我们只寻找最好的车参加这场隆重的拍卖盛会。”全世界的古董车收藏家们的等待果然是无比值得的,这次位于巴黎的拍卖盛会云集了超过50台在性能上最顶尖、在经历上最丰富、在气质上最卓越的古董车,而根据Max Girardo的透露,这次盛会仅仅是这一年RM拍卖行古董车拍卖的一个巨大的序幕。

在这50多辆经典的古董车中,42辆最终都在这次拍卖会上找到了新的主人,而其中的5台通过竞价,以超过百万欧的价格被新主人拍下,下面我们便为您介绍这5台珍贵无比的经典古董车。

1.1955 Jaguar D-Type 成交价 €3.696.0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