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DiMora Vicci 6.2

2014年09月06日 10:5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经典车》Dimora Vicci 6.2帝王「新古典艺术超跑」由「东方毕加索」之称、响誉国际的台湾艺术家李善单教授与全球顶级豪华轿跑车厂商DiMora(有美国的「劳斯莱斯」之称)跨界合作的是一台价值不斐、手工打造的「新古典艺术超跑」,这是全亚洲艺术家与国际古典超跑跨界合作的首例!超跑与当代艺术融为一体,展现极速之美的艺术珍藏,引发各界震撼。

佳评如潮的「新古典艺术超跑」,在美国原厂制作期间即深受美国私人藏家喜爱而预先下订,亦成为高端精英人士的讨论话题,询问度极高。目前透过私人管道才能取得的「新古典艺术超跑」,据悉在美国、台湾已有成交私人藏家,上亿跑车的身价不乏立马成交的案例,也让人对台湾藏家的实力印象深刻。

DiMora Vicci 6.2 帝王「新古典艺术超跑」,融合21世纪的创新科技与当代艺术,以及经典20世纪30年代的优雅风格,为全球汽车定义了一个崭新市场-「新古典(Neoclassic)」。这款极致豪华的「新古典艺术超跑」,不但保有DiMora车款惯有的经典复古车型,更主打台湾艺术家李善单跨界合作,于车身上绘制24K 金「大将门系列」图腾能量艺术,整体展现出DiMora手工打造的极致工艺与「新古典」艺术大师风范。

每部Vicci上的艺术画作都是限量唯一,而每位Vicci拥有者将可获赠车身上的艺术真迹,因此每台Vicci都是全球独一无二、行驶中的艺术珍品。在收藏名车的同时也等于购买了一件当代艺术画作。
在这个东方势力崛起的大时代下,亚洲当代艺术市场价格屦创高价,Vicci 6.2不仅让爱车人士得以享受驾驭快感,也能同时成为亚洲当代艺术的收藏家,展现优越独具的个人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