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购车首选 四款紧凑级别运动家轿推荐

2019-03-18 09:1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上汽通用别克 威朗

厂商指导价:13.59-18.59万

 

 全新威朗在外观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和时尚

 

 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的家族设计,银色的镀铬饰条和大灯连成一体,提升了视觉宽度。中网采用了熏黑处理,多了几分运动氛围。

 

 顶配车型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其余配置则都是带透镜的卤素光源,还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很有线条感,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将前后大灯相连,使得车身长度更加修长。

 

 尾部设计简洁明了,并没有什么过多的点缀,相比前脸,减少了几分运动感,不过双边双出的排气方式使得运动感得到一些弥补。

 

 内饰方面,威朗将继续延续别克一贯的设计风格,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令新车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质感。

 

 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烘托出运动气氛,中央显示屏尺寸比较小,好在大多数行车信息都可以显示。

  

 

 动力方面,威朗将采用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