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购车首选 四款紧凑级别运动家轿推荐

2019-03-18 09:1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上汽大众 凌渡

厂商指导价: 14.59~22.89万

 

 凌渡的视觉效果比较年轻、时尚,严格贯彻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但很显然比起自家的兄弟车型更为宽扁,显得更具简约美感。

 

 前脸造型延续家族化风格,横向式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

 

 新款凌渡将大灯全系升级为了LED光源,在这个级别中可不多见,是比较良心的配置了。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比例也比较协调,一根贯穿车侧的腰线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车尾造型方面,新款凌渡与老款相比在风格上依旧保持了高度一致,但同样是通过对细节设计的调整,使整车在视觉精致度上有了升级。

 

 内饰部分,新款凌渡和老款在整体造型布局上保持不变,但同样通过对细节的升级,使之看着更显精致与豪华,特别是全新的9.2英寸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以及ACC自适应巡航、主动预碰撞系统等功能的融入,也让新款凌渡在配置水平上有了进一步升级。

 

 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惊艳,相比老款的双炮筒设计有了质的提升。

 

 全新的9.2英寸多媒体系统同时搭载CarPlay功能,功能性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凌渡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后者为150马力。并且提供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这四款紧凑级别家轿可谓是这个市场中的佼佼者了,从风格上来说,这几款车都是比较偏向于年轻化的,内饰设计也是各有千秋,不过综合来看,福克斯作为这几款车中最新上市的,相比较其他几辆车,技术和配置上都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水平,是这个价位车型中比较罕见的,独特的停缸技术也可以实现更低的油耗。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