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购车首选 四款紧凑级别运动家轿推荐

2019-03-18 09:1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东风本田 思域

厂商指导价: 11.59~16.99万

 

 本田思域的前脸呈现明显的家族化的风格,搭配低矮的车身以及平滑的溜背线条,营造出了十足的轿跑风格,辨识度明显,也相当年轻化,更容易受到消费者关注。

 

 思域的前脸延续家族化设计,相比老款更具肌肉感

 

 思域较高配置的两款车型采用LED大灯光源,并且带有自动大灯功能,其余车型则只有卤素大灯了。

 

 思域车身侧面两条腰线非常有立体感,车辆采用溜背式设计,具备轿跑车的风范,可惜的是后备箱没有采用掀背设计,否则视觉效果更佳。

 

 思域尾部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C字型的尾灯很有特点同时也极具辨识度。

 

 思域的内饰则没有外观设计那般惊艳,走的还是本田一贯的简约风格,做工用料都比较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平。

 

 思域分为三部分的仪表盘设计比较前卫,中间是一块大面积的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7英寸触摸屏搭载Honda CONNECT系统,具备高德导航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中控屏下方的是双区独立自动空调。

  

 

 在动力系统方面,思域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