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经典弧度 实拍保时捷911(997) Targa 4S

2020-03-12 16:5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内山马人

那么,车辆的“4S”又代表着什么呢?答案其实也显而易见,“4”代表着全时四驱,而“S”则代表了高功率。

2010款保时捷911 Targa 4S搭载了一台3.8L的六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85Ps,在4400rpm时能爆发出420N·m的最大扭矩,即使这辆轴距仅2350mm的跑车有着1610kg的整备质量,但这样的马力推重比放在当今依然是十分出众的。

同时,在2010款的911(997.2)车型上,人们首次看到了“PDK”这三个字母的出现。

PDK的全称为“Porsche Doppelkupplung(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经过了近30年不计成本的研发,最终才投入民用市场,并一直沿用至今,是行业内公认的最顶尖变速箱。由此也可以看出保时捷深厚的技术积累。

让我们再回到车辆的外观上来。保时捷的选装件一直被人们所“津津乐道”,大到车辆轮毂和悬挂组件,小到座椅上的徽标压纹甚至是车尾的字母标识都可以作为选装件出现。实拍车辆并未选装当时更先进的双圆式大灯组件,但熏黑的运动后视镜组搭配玻璃车顶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并且这样的设计有利于降低车辆风阻。

而比起稍显“低调”的车头,2010款保时捷911 Targa 4S的车尾就显得要饱满许多,这是因为这一代的Targa车型都自带“宽体”效果,于是车宽比起普通的Carrera车型要多出44mm,加上双边四出的排气,显得十分有气势。

但其实车主对车辆的尾灯做了稍稍“改良”,因为Targa 4S的尾灯原本是一体式的设计,而车主觉得这样的线条不太自然,于是把这条灯组替换成了车辆同色的装饰条。

实拍车辆的轮胎规格也十分惊人,前轮为235/35 R19,后轮则达到了惊人的305/30 R19,但由于特殊的动力布局以及强大的动力,超过300mm的胎宽就显得尤为必要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