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高端大气MPV 实拍上汽大众威然

2020-05-20 15:2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内山马人

一辆MPV最核心的部分就是车辆的第二排座椅了,那么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正题”,来看看威然第二排的空间配置表现。

可以看到,威然配置了双侧的电滑门,打开移门后,门槛处有发光踏板,尊贵气息浓厚。在车辆的B柱上,也带有电滑门的一键开关按钮,十分方便。

第二排的两张“老板椅”,椅面宽大,坐感舒适,菱形格纹的工艺也是比较高级的,座椅除了前后滑移需要手动操作之外,其余的调节都为电动,包括电动腿托。此外,实拍车型还附带了三档的按摩功能。

第二排座椅的扶手前方有一个弹出式杯架,前方还有一个手机夹,比较巧妙的设计。

在第二排座椅的下方,各有一个“书报阁”,旁边还附有一个USB接口。这样的设计除了可以提供一个储物空间之外,夹在手机架上的手机就可以使用隔壁的USB接口进行充电了。

实拍车辆带有后排隐私玻璃,还有一个手动遮阳帘,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第二排的右边座椅一定是最尊贵的位置,所以“老板键”的配置也一定不会缺席。要完整的使用腿托功能,就要“牺牲”一下副驾驶的座椅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