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高端大气MPV 实拍上汽大众威然

2020-05-20 15:2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内山马人

看完了车辆第二排的座椅表现,接下来我们看看威然内饰的情况。

威然的内饰方面也是典型的“大众味”,轻奢不失简约。大面积的棕色木纹装饰、钢琴烤漆和皮革搭配,凸显了高端豪华的品质。较为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保留了若干物理按键。

威然搭载了大众本土研发的全新车机,一套9.2英寸的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又原厂互联功能,可进行手势控制;还有智能语音系统,远程操作、导航、车联网等功能。

三区自动空调内置PM2.5过滤装置,可以通过触屏和语音识别控制调节。

空调面板为触控式按键,可以调节空调、座椅等各项功能。下方的实体按键左右两边为电动侧滑门开关、模式选择等功能。

从后排出风口的配置可以看到,实拍车型还是支持座椅加热/通风的,配置非常高了。

中控下方还有无线充电板和2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的点烟器。实拍车辆还搭载丹拿牌音响,共有12个扬声器,可以提供更好的音效氛围。车内还带有10色流光氛围灯,夜晚开启温馨且富有高级感。

档杆面板处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附有2个杯架、一个储物格以及一个卡槽。

威然的扶手箱为对半上翻开启,也能提供一定的储物空间。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