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高端大气MPV 实拍上汽大众威然

2020-05-20 15:2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内山马人

威然的后备箱容积为436L,拓展到最大有2100L的容积,这是威然的一大优势,电动尾门带有位置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威然搭载了2.0T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这台我们熟悉的EA888系列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能输出220Ps的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

 

总的来看,上汽大众推出的威然这款中大型MPV,设计之初便是充分调研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要。首先它在外观方面大气稳重,高端时尚,不管是商务行政还是居家实用都非常有面。内饰轻奢高级,富有档次感。第二排两个独立的行政老板座,属实是出彩的亮点。配置方面,从实拍车辆的配置来看,也都非常符合高档商务应酬需求。动力方面对于日常行驶也是足够使用的。总的来说,大众威然绝对是“胸有成竹,有备而来”。而威然究竟能否在中高端MPV市场上大放异彩,赢来别克GL8的一部分用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鸣谢:上海巴士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闵行区吴宝路799号

电话:021-5447678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